职业学校什么专业最吃香 哪些专业前景好

更新时间: 2024-04-20 21:02:26

职业学校可以学护理专业。护理专业也属于特殊工种,需要专业的医护知识,是一项非常伟大的职业。护理专业毕业后,可以直接到各大医院和养老机构实习和工作,是非常吃香的,不愁没有工作。

职业学校哪些专业热门吃香

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专业覆盖的范围特别广,它所涉及到的领域也非常的多,从事it行业的薪资待遇也比较高,随着IT行业的飞速发展,尤其是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和网络应用的逐步普及,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学习计算机相关专业。随着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岗位逐渐增多,因此每年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也在稳步提升。

职业学校-教育类专业

教育类专业,目前的就业前景还是非常不错。每个学校在招老师这方面,一般都要教育学专业毕业的,语数外需求最大,其他理化生也不错。文科的需求较少一些。艺术和体育的竞争稍微小些。在国家越来越重视科教的背景下,可以说教师的前景很不错,而且也是比较稳定的职业,并且有寒暑假。

职业学校-医学类专业

医学类有许多专业,但是在中专阶段学生一般只能学习到护理、康复、药剂、助产等专业的基础课程,比较复杂的学习内容还需要到大专或本科院校继续学习。医学类专业的学生就业前景相比其他专业要好很多,就业的方向可选择权更广。

职业学校学哪些专业前景好

职业学校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职业学校的这个专业简单讲,行业工资高,上班压力较大,工作体面,就业前景好。计算机这个行业做的工作属于技术型工作而且能做的人真的不多,当然只学会一点皮毛的不算做里面,因此这个行业的岗位工资比其他行业的岗位工资都要高,这个大家可以打开网络搜索验证。

上班压力大来源于客户,为什么呢?职业学校这个专业做的工作大多都是软件一类的开发/维护,做的是技术,有时需要把客户天马行空的想法实现出来,还是非常困难的,因此压力较大,其实只要是工作压力都大。

职业学校计算机这个专业还有个名字“程序员”。做技术型岗位工作,坐办公室,因此应聘上,很大程度上不会被裁员什么的,工作稳定,工作环境好,不吹风,不晒阳。就业前景好,上面我们讲了,这个行业做的是技术岗位,通常做开发一类的岗位,因此对实力要求很高,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做的人少,而需求量大,因此就业前景好,特别是在杭州,深圳,上海,北京等大城市更是需求供不应求。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