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有毒吗

更新时间: 2024-03-28 20:43:21

502是有毒的。502虽然在安全范围之内,但是误食进入人体之后也会带来一定的危害。502胶水具有一定的毒性,固化以后毒性会降低,同时502胶水是氰基化合物,分解后会产生有毒的物质。

使用502时应避免与皮肤的接触及进入眼睛,若发生意外,应立即用大量清水洗涤并送去医院,清洗眼睛时,可使用稀碳酸氢钠溶液。

502胶水遇潮湿水气即被催化,会迅速固化,固化后基本无毒。其原理是在空气中微量水催化下发生加聚反应,迅速固化而将被粘物粘牢。

502胶水为无色透明、低粘度、可燃性液体,单一成分、无溶剂,稍有刺激味,易挥发,挥发气具弱催泪性。

标签: 有毒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