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太空知识

更新时间: 2024-03-29 18:30:34

有趣的太空知识有很多,比如:火星的夕阳是蓝色的、有温度可以达到10000摄氏度的行星、银河系的星星总数量约有2000亿颗、火星上有比珠穆朗玛峰还高的火山、太空中有看起来像灯塔一样的脉冲星。

在火星上,通常夕阳的天空颜色是蓝色的,火星大气稀薄,空气中96%都是二氧化碳,大气层吸收掉了太阳光中红色色谱,所以这才让火星看到的太阳颜色和地球上不一样。

在2017年,发现了最热的行星KELT-9b,它是天鹅座中的一颗行星,距离地球大概有650光年,最高温度能够达到惊人的10000摄氏度。

根据天文学家的研究,人类能够肉眼可见的星星大概只有6000多颗,整个银河系的星星数量,大约是2000亿颗。

标签: 有趣 太空 知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