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胶水滴到手上怎么办 洗掉502胶水的办法

更新时间: 2024-03-29 18:07:54

1、顺其自然,等它自行掉落。502胶水最多能粘在皮肤上一整天,通常他会随着汗液一起流掉。有些药剂虽然可以清除502胶水但是不清楚它们对人体有没有危害。其实硬抠也能够去掉,不过很大概率会损伤皮肤。

2、用可以在超市里买到的洗衣粉,沐浴露或者肥皂擦一擦就可以了。

3、每次使用前做些防护,手上涂抹一些含油量多的护手霜。可以有效解决胶水粘手的问题。

4、用香蕉水覆盖在黏上胶水的皮肤,一边冲洗一边不断重复的刷,等到皮肤上的胶水它自己脱落,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白醋对去胶也有奇效,在黏胶的地方涂些白醋,用沾水的棉花反复擦拭,然后冲洗,没多久就好了。

5、使用绝缘油,把油覆盖在黏了的地方,这边会快速的变软,此时赶紧用力擦拭,胶水就可以简单的去除了。

6、在原来要去除胶水的地方再覆盖一层新的胶水。这个地方的胶水就会重新变得柔软。然后抓住时机立刻用水冲洗,胶水就洗掉了。

7、如果要去除的胶水的面积很小。把它浸泡在温热的驱蚊花露水里面就可以了。如果面积有点大,建议多浸泡一段时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