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遥控器怎么用 格力空调遥控器解锁

更新时间: 2024-04-19 05:37:35

一、格力空调的遥控器怎么用

1、拿出遥控器,确认开/关状态。

2、开/关状态下的+和-两个键按2秒钟,可以调节空调上下温度,直到遥控器上下扫风的标志出现。

3、换气

用户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换气,在换气按键上可能会设置有换气1和换气2这两种换气标准,在这两种换气标准下,它们的换气速度是不同的。

4、时间

在空调遥控器上的定时开关是用来直接定制时间的,它主要是用来制定空调的开关时间。

二、格力空调遥控器解锁

1、将遥控器的电池盖打开,在一些功能按键的位置上我们能够找到写着开锁关锁的小孔,这时用户就可以使用牙签或者是针等比较细小的物品按下去,按下一次,遥控器的显示屏上就会有锁头显示的图像。

2、一般空调遥控器的背面会写着如何进行遥控器解锁的操作提示,解锁具体的操作就是同时按下遥控器的温度“+ -”键,2秒之后将其松开就能进行关锁和开锁的设置。

3、将遥控器背面的电池取下,十分钟之后装上就能恢复出厂设置了。

三、格力空调遥控器怎么配

1、先从空调代码表中查找出需要进行设置的空调机型代码,打开空调的电源。

2、连续的按“设置”键,直到需要的代码显示在窗口上并且持续的闪烁,只一个代码就是空调机型的代码。

3、代码显现之后,按下空调*遥控器的确认键,机型代码停止闪烁,空调代码设置完毕,空调*遥控器就能遥控空调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