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空调和格力空调哪个好 日立和格力空调对比

更新时间: 2024-04-20 09:27:43

一、日立空调和格力空调哪个好

日立和格力一个日系一个国产,市场销量都不错,价格上日立相对价格偏高!日立和格力中央空调对比,从技术上来说,日立中央空调以专利压缩机技术、变频技术著称,而日立中央空调在实际设备使用中,这两块所带来的能源节约效果也是十分明显的;而格力中央空调在家用中央空调的技术就稍微弱点,空调四大部件里面都没有一个拥有专利技术,都是靠组装别的品牌的主配件!技术方面肯定日立占优!日立和格力中央空调对比,从售后上来说

单丛质保期来说,格力退出六年超长质保,而日立只有三年质保期,你肯定会觉得格力售后较好,但是售后服务不能只看质保期,服务质量,时效性都是售后服务的标准所在,格力售后比较拖沓,总体感觉售后感受不好,而日立售后服务一般24小时*态度较好!所以还是日立售后服务相对较好!日立和格力中央空调对比,从价格上来说格力价格相对便宜,但是主要还是因为其技术性的不足才导致价格偏低!

二、日立和格力空调对比

1、压缩机。

压缩机一般发展史大致可理解为*代摆动式~第二代转子式(分为单转子和双转子)~第三代涡旋式(按其进化史分为低压腔涡旋和高压腔涡旋),这个东西是决定一套中央空调好坏的关键,是一套家用空调的核心架构,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品牌的中端产品都是采用转子式压缩机,大金的高端VRV采用高低压涡旋式压缩机(这命名太牵强),日立VAMmini系列采用高压涡旋压缩机(这是日立的专利),三菱菱睿系列采用低压腔涡旋压缩机,东芝的号称全进口的和国产的全部都是双转子压缩机(有点玩噱头)。

2、看配置。

哪个品牌给出的配置*丰富,高科技含量*。

比如水泵,这项产品在各大日系的高端系列里都有选配,不是不好,而是价格不菲,在日系标配浮子开关的情况下,与水泵组合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对空调后期使用非常重要。

3、看售后和产地。

日系产品在国内的售后网点普遍比国产机要少,由于日立的销售模式是厂方直接设立专业店,所以相对于其他日系品牌的售后网点配套是*的也是*多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