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洗衣机好不好 洗衣机怎么选购

更新时间: 2024-03-28 22:47:15

一、伊莱克斯洗衣机好不好

伊莱克斯这个品牌是非常有名的,特别是它的电器方面成绩显著,在清洁洗涤设备(如:洗衣机)上尤为出彩。伊莱克斯生产的洗衣机还是颇受欢迎的,但在国内伊莱克斯洗衣机的推出的型号不多,如EWT7022QS、EWT8022QS等,专门的售后服务点也比较少。

伊莱克斯洗衣机的外观精致漂亮,美观度很高。超大的容量充分满足看日常要求,洗衣机的动力足,洗衣的效果好,去污能力也非常强。伊莱克斯洗衣机的功能多且实用,可以满足家庭的不同需求。总而言之,伊莱克斯洗衣机质量好,性价比不错。

二、伊莱克斯洗衣机尺寸

1、半自动式

半自动洗衣机的洗涤容量一般是在8KG,洗衣机的尺寸大概是在820*450*950。

2、全自动式

全自动洗衣机,容量在5KG的,长和宽大约是在50cm左右,高度在70cm左右,体积不是很大。还有6KG的全自动洗衣机,尺寸在530*520*900,7KG的尺寸在595*560*855,8KG的尺寸在850*600*600。

3、滚筒式

滚筒洗衣机2KG一下的尺寸在595*450*840;2.1-4.5KG的尺寸在438*448*760;4.6-5.5KG的洗衣机尺寸在850*595*525;5.6-7KG的洗衣机尺寸在845*595*510。

三、洗衣机怎么选购

1、选用滚筒式洗衣机

滚筒洗衣机的工作原理就是借助滚筒的不断滚动,桶内的衣物随之也会被带动到高处,再随重力摔下,模拟人们用棍棒摔打衣物的动作。加上洗衣液/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将衣物清理干净。这种洗衣机的优势在于用水量少,减少了对衣物的损伤。

2、选用自清洗功能

洗衣机是用来帮我们清洁衣物的,因而很多人容易忽略掉它的内筒清洁。如果我们长期使用,却不进行清洁,那洗衣机的内筒就很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家庭成员之间也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可见自清洗功能的重要性。

3、拥有智能化功能

洗衣机也需要智能化功能,设计上更人性化,使用的时候才更便捷。如能够使用app进行远程操控,或是对需要清洗的衣物自动的调节水位,辨识衣物材质等。

4、具备烘干功能

烘干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功能,特别是处在南方梅雨季节的朋友。湿热的天气衣物根本就晾不干,借助洗衣机的烘干功能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拥有蒸汽技术的烘干功能,确保了衣物的松软,柔顺,同时还免去了手工熨烫的步骤。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