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美食

更新时间: 2024-04-18 19:28:00

梧州美食分别有龟苓膏、纸包鸡、冰泉豆浆、岑溪古典鸡、岑溪豆腐酿、岑溪米粉、蒙山蜂蜜、苍梧砂糖桔、滑肉肠粉、梧州蜜枣、梧州河粉、六堡茶、龙虎凤烩等。

岑溪豆腐酿,又称煎豆腐,是梧州境内岑溪县的一种地道小吃。酿豆腐主要以豆腐和五花肉为原料,成菜后具有外酥里嫩,鲜香味美等特点。

双钱龟苓膏是历史悠久的梧州传统药膳,相传最初是清宫中专供皇帝食用的名贵药物。它主要以名贵的鹰嘴龟和土茯苓为原料,配上生地等药物精制而成。

冰泉豆浆凉冻后,面上凝成一层薄豆皮,滴在桌上成珠,聚而不散,谓之“滴珠豆浆”。这种豆浆具有醇浓、甘甜、香滑等特点。

标签: 梧州 美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