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旅游适合去哪里

更新时间: 2024-03-28 19:07:45

带孩子旅游适合去的地方有:北京(故宫、长城)、青岛(海边)、香港(迪斯尼乐园、海洋公园)、西安(兵马俑)、上海、广州、三亚、张家界、凤凰古城、桂林(阳朔)、长沙、成都、台湾等。

带孩子出游,首都应当是第一选择。北京,一座拥有几千年历史的古都,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几千年的文化,对孩子有很好的熏陶作用。

三亚是一个十分适合带孩子出游的城市。既可以带着孩子在海边放风筝、体验家庭沙雕比赛活动,又可以和孩子一起观看海边电影。

桂林是一座适合带着孩子旅游的城市。在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不再是书中的说法,而是真实体验。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