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塞怎么用 马桶堵住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 2024-03-29 13:43:30

马桶堵住了,室内空气受到严重的污染,这时马桶塞将会派上用场,可以有效的疏通下水。而马桶塞怎么用,在什么情况下有用,对于新人而言,并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今天我给各位介绍马桶塞怎么用,以及马桶堵住了怎么处理。

马桶塞怎么用

1、若是出现马桶堵塞问题,不要紧张,需要了解清楚是为什么堵塞的。在平时,可能会由于一些残渣掉进马桶中,造成堵塞,针对不同的堵塞物,用的方法也是不同的。

2、若是一般的堵塞物,这时就需要用到马桶塞了,首先在马桶中放一些水,接着用马桶塞来回拔,这样会产生一股气流,将残留在管道内的堵塞物强行到下水中。

3、如果是毛巾一类的物品造成马桶堵塞的话,我们需要用到细长的钩子,将其慢慢放入马桶的排污口,接着将其旋转,以便能够缠住毛巾,在将残渣拉出下水。

4、要是骨头等大物件堵塞下水,这里能用的办法只有将马桶拆下来,将骨头取出,在按原来的方法装上去。这个方法是有点麻烦的,而且工程量有点大。

马桶堵住怎么处理

1、当马桶出现堵塞之后,不要着急,千万别以为一直冲水能够将下水疏通,通常这只会将问题严重话,甚至弄得整个卫生间都是肮脏的东西。

2、在马桶中加水,到达一定量之后,用皮搋子在排污口处不停的按,当听到一个沉闷的声响之后,就说明搞定了。在用皮搋子时,一时没通,不要放弃,最好多弄几次。

3、我们的拖把也是很好的疏通用具,将拖把放在马桶的下水管口,接着在马桶中放入足量的水保证能够将拖把上的墩布淹没,然后拼命按拖把,就能够将马桶中的东西吸出来了。

4、选一根比较长的水管,一头放进马桶口处并用毛巾堵住马桶口,而水管的另一头接在水龙头上,利用产生的水压将其重开。

5、烧碱也是一个比较好用的道具,将其融化后倒入马桶中,用不了多久,就能疏通马桶了。此外,在马桶中放入几只泥鳅,只要堵塞马桶的不是很硬的东西,都能很快见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