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扫地机都有哪些类型

更新时间: 2024-03-29 01:16:58

以前清扫家居都需要我们自己亲身力行,打扫一遍房屋就像打了一场仗,尤其是关节不好的人,哪种辛苦只有自己明白。但是现在不再需要再像以前那样辛苦了,现在有了智能扫地机,它可以自己进行清扫房屋,解放我们的双手。但是关于智能扫地机类型你有所了解吗?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智能扫地机都有哪些类型!如果你对智能扫地机很感兴趣,那么就跟着小编的脚步继续看下去吧!

智能扫地机都有哪些类型

一、中刷对夹式

它对大的颗粒物及地毯清洁效果较好,但对地面微尘处理稍差,较适欧洲全地毯的家居环境。对亚州市场的大理石头地板及木地板微尘清理较差。次款智能扫地机不太适合铺装了木地板和大理石地板等光滑材质的地面,此类地面容易沉积微尘,而次款智能扫地机恰恰对微尘束手无策,建议考虑其它款扫地机。

二、超声波仿生技术

采用仿生超声波技术,类似鲸鱼,蝙蝠采用声波来侦测判断家居物品及空间方位,灵敏度高,技术成本高。在航空工业上都有系统的运用。此类智能扫地机是目前扫地机中较为高端的系类,一些常见的脏污灰尘等等,它清扫起来都完全没有问题,就是价格稍贵,适合预算多的人选择。

三、单吸口式

单吸入式的清洁*对地面的浮灰有用,但因为设计相对简单只有一个吸入口,所以对桌子下面久积的灰及静电吸附的灰尘清洁效果不理想,如果自己的家里死角较多,死角有堆积的灰尘,那么小编不建议购买此款智能扫地机。

以上就是关于智能扫地机都有哪些类型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中国知名大型装修平台,装修领导品牌。如果想下一番心思装修设计,建议您申请的*设计服务,通过专业设计师的现场量房帮您规划合理的空间布局和精美设计。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