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找什么工作最赚钱 前景好工资高的工作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3-29 03:20:50

毕业前景好工资高的工作有:会计、设计师、律师、心理咨询师、IT工程师、建筑设计师、投资经理等,这些都是前景广阔工资待遇好的工作。

什么工作工资高待遇好

1、会计工作

会计的发展还不错,因为每个单位都需要会计,很容易找到工作。工资看你所在城市。初级证一般可以1500元,中级证可以3000到5000元。注册会计师在所工作几年,成为项目经理,年薪工资可以在10万左右。

2、设计师工作

对于一个高度专业的设计师来说,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并不难。而且工作时间很自由,私下里还能赚点外快,一个月轻松赚几万块工资没问题。

3、律师工作

律师的工资正在突飞猛进地增长。从哈佛大学毕业回到中国的律师一年至少可以赚100万元。在北京200多家律师事务所中,90%以上的律师年收入工资超过10万元。根据有关部门的预算,到21世纪初,中国的律师人数将达到30万至40万。

4、心理咨询师工作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心理健康。这个工作每小时收费在100-3000元之间,发达地区收费标准达到每小时1200元。工资一般根据证书的级别来定。目前在职辅导员很少,需求量很大。

5、建筑设计师工作

提名理由:房地产有多热,建筑设计师就有多热。更何况,他们的衡量标准不是工作量,而是创意。国内高级建筑设计师的年薪工资在30-100万人民币之间,那些因为一项设计而改变城市的设计师的年薪则不可计也。

大学毕业做什么工作前景无限好

一般大学生找什么样的工作取决于你的专业:

①从事本专业事情。大部分都是从事本专业的事情,因为现在行业壁垒愈来愈高,你不从事本行业的话很困难,也很容易被淘汰。

②跨行。一般多是跨到自媒体,电子类,因为这些看起来发展较好,但是也不容易学习。

③创业。以前创业比较容易,开个店就行,现在大环境影响下,创业没那么简单,要能力强,要服务好,要创新。

④公务员、事业编。这两个是大部分从业人员最想做的事情了,因为舒服,不需要担心企业倒闭,不需要被企业剥削劳动力,又很有地位的职位,所以很多毕业后的人或工作几年体会到打工人的辛酸与苦楚便下定决心再考公考事业编。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