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本科生工资待遇怎么样 前景好不好

更新时间: 2024-03-29 08:00:54

高铁本科生工资待遇很好。从具体的工资水平来看,高铁本科毕业生不仅工作好,而且工资高,福利好。值得一提的是,从月薪工资或年薪工资情况来看,都是相当可观的,工资过万的人不在少数。从福利上来说,每逢节假日,单位或公司都会给员工很好的福利。因此就业前景很不错。

高铁专业工资高不高

1、高铁专业毕业按录用关系的不同阶段,分别享受相应的工资标准与福利待遇:

(1) 高铁专业毕业实习期:3个月,基本津贴+住宿补贴+列车效益(计提方法与正式员工一致),月平均工资2500-3500,实习期间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

(2) 高铁专业毕业试用期:实习期满,签署试用期合同,时间为三个月。基本工资+出车趟数+列车效益(计提方法与正式员工一致)+奖金+补助,月平均工资3500-8000元。

(3) 高铁专业毕业正式录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签订书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

2、一般情况下上二休二、倒班休、满足一年者有5天年假,值乘期间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待班宿舍(其他时间食、宿自理)。

高铁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随着中国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国各大城市已开通了、高速铁路、地铁,对相关专业服务人才的需求极高。未来3到10年,全国各大城市将需要近10万名专业服务人才。

目前,中国只有少数学校有相关的服务项目,不能满足社会的需求。我国投入运营的高速铁路里程居世界第一位,而正在建设的高速铁路有一万多公里。

现在的高铁行业是处于快速发展期,而高铁乘务员,高铁乘务员岗位等高铁专业人才呈现的是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且高铁行业是处于高速发展的状态,在短期之内,高铁专业人才的缺口是很难填补、填满的。所以高铁乘务专业的学生毕业之后,称为了各地铁路运营单位的争夺对象,当然工资也很高。目前,高铁专业学生毕业之后的就业率是非常高的。

可以说未来的几年,高铁专业将进入全面发展时期。我国高铁未来的发展是很可观的,所以高铁专业的学生未来的就业前景非常好,工资待遇不可限量。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