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设计师超过35就不要了 设计师的出路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3-29 03:06:17

正常来说,设计师是可以干一辈子的,如果你肯学,愿意接受新鲜的事物,就可以一直做下去。但事实并非如此,很多设计师到30岁以后就开始转型。由于能够成为大师级的设计师非常少,因此大部分设计师在30岁还没有突破的情况下会考虑转型。

设计师类最终的出路是什么

一个是创业,另一个是转行。

1. 先说创业这条路,我一直认为做平面设计师本质上跟裁缝没啥区别,都是给人做定制化服务的,只是所使用的工具不同罢了。

裁缝的技术学好之后,通常会选择开个裁缝铺,没有哪个裁缝会一辈子给人当学徒;

做平面设计师也一样,不论那些大佬们再怎么吹,现实是35+的设计师在职场上不吃香,靠打工是没办法维持到40岁、50岁的......毕竟你熬不过年轻人!

好在做设计师创业门槛比如低,你可以先从自由职业开始,自已在家接单走上创业之路,等业务稳定了搞个工作室。

2. 除此以外,那就只剩下转行这条路,利用设计师工作为跳板,往设计的上游跳。比如设计转策划,转运营,转市场,转管理等等,脱离设计的执行层。

具体转什么要根据你自已的情况,也就是在你身后指点江山的大神,他们就是你转行的目标。

转话的话要充分利用自己以前积累的经验和技能,比如我的爱好是摄影,就从设计师转摄影,搞摄影同样需要审美基础,而且做设计师需要久坐,搞摄影需要跑,一动一静刚好可以互补。

另外,在甲方工作的设计师更容易转行,在乙方工作的设计师更容易创业!

设计就业前景好不好

就业前景看好,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5G的出现,将需要越来越多的用户界面。现在应用太多了,除了应用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程序、快速应用等等,UI的前景会越来越好。无论是在线还是离线,视觉效果的呈现更受用户欢迎。

用户界面设计很难学,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标准。对于那些刚刚开始学习设计的人来说,有很多事情可以通过动手软件来完成。但后期的增长,以及如何进一步改善进展,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

在这个阶段,最关键的是建立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学会在遇到相关问题时进行总结和反思。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当你进入设计行业时,你可以开始积极思考设计的每一个细节,并逐渐形成自己的设计风格。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