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正反面怎么区分

更新时间: 2024-03-29 04:09:23

汽车轮胎如果是单导向的,一般有箭头的一边是正面,另一面则是反面,而对称型花纹轮胎,可以将有生产日期的那一边当做是反面,而不对称型正面会有“outside”的英文。

汽车轮胎安装的时候都是分正反的,如果装反了在行驶的过程中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导致行驶的路线不稳定,同时也会出现在驾驶过程中噪音过大等问题,所以在安装之前一定要仔细辨别。

汽车轮胎可以分为三个类别,单导向轮胎、对称型轮胎和不对称轮胎,单导向轮胎比较好辨认,在其胎侧有一个箭头的标志,安装的时候只要将箭头向着前面就可以了,然后有生产日期的就是反面,放在里面即可。

对称型轮胎左右两边都有花纹,且分别对称,所以安装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建议将生产日期放在内侧;不对称轮胎左右两边的花纹不同,但是正面会有“outside”的英文,比较好区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