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气象台发布雷暴大风蓝色预警[Ⅳ级/一般]

文水县气象台2022年8月11日01时00分发布雷暴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警区域:全县所有乡镇、街道。预警区域中已出现雷暴大风天气,预计未来6小时仍将持续,阵风风力可达7级以上或有较强雷电,并可能伴有局地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风防雷工作;2.注意有关媒体报道的雷雨大风最新消息和有关防风通知,学生停留在安全地方;3.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4.户外人员应当躲入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不要在树下、电杆下、塔吊下避雨;在空旷场地不要打伞,不要把农具等扛在肩上。 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发布单位:文水县气象台。


更多文水县天气预报信息:


更多文水县未来5天天气预报:

文水2022年8月11日天气:阴,气温:低温 18℃~高温 25℃,西南风<3级。

文水2022年8月12日天气:多云,气温:低温 21℃~高温 33℃,东北风<3级。

文水2022年8月13日天气:多云,气温:低温 22℃~高温 33℃,西风<3级。

文水2022年8月14日天气:雨,气温:低温 23℃~高温 32℃,北风<3级。

文水2022年8月15日天气:雨,气温:低温 23℃~高温 33℃,南风<3级。


更多文水县主要区域天气预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