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淘宝中秋节活动力度大还是国庆大

更新时间: 2024-04-18 16:17:19

淘宝平台届时也会开展相关的促销活动。很多朋友想知道,这两个节日挨的那么近,那么中秋活动和国庆活动哪个活动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呢?下面我们来分析看看吧。

淘宝中秋活动大还是国庆大?

现在还不能有准确的答案,不过根据往年的活动经验,两个节日的优惠都是差不多的。

就往年来看淘宝中秋节的活动优惠力度很大,不仅有店铺优惠券,平台还会发放大额优惠券。只要商品优惠价或商品优惠价总和满足各层级优惠门槛,即可同时享受各层级可用优惠。

说到淘宝国庆节活动力度大不大,要从以下几个活动来详细介绍:

1、国庆大惠站:活动时间是1日到7日,在活动期间,服饰商品是全场一折起。活动期间所有参加狂欢节的店铺内的商品也是满50减5,满100减20,满199减99等。

2、疯狂购:时间是5日到7日,在此期间,天猫积分也会限量放送。活动期间每购满1件也会获得积分,而积分的量是视所购买的价值而定。也就是说购买的越贵,获得的积分就越多,凭积分是可以换取奖品的,奖品有任意门槛都可以使用的券,也能进行抽奖。

3、珠宝节活动:时间是5日到7日,在此期间,商品高价秒杀。诸如此类的活动,大家基本上可以在国庆不同的时段是能看到不同的活动,而且很多的产品也非常便宜。如果有看重的商品,其实可以考虑在国庆期间下单,因为有些产品就是在这个时间活动力度是最大的。

淘宝中秋活动和国庆活动的优惠力度都是差不多的,都是比较小型的促销活动了,有些商品可能在中秋的时候便宜,有的则是在国庆的时候更便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