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男孩大学学什么专业好

更新时间: 2024-03-29 02:16:33

高考结束后,许多同学和家长又进入到专业选择的窘境,一个专业是可以影响一个孩子的人生方向的,那么男孩子学什么专业好呢?

机械类推荐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

机械专业是我国人才量一直缺稀的专业,毕业后的就业前景也是非常不错的,常见的工作岗位有:生产总监、物流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等等,男生选择这个专业也是很不错的哦,男孩子对机械构造一般都比较感兴趣,而现实国家正在迈步十三五计划,一带一路等,这些都需要大量的拥有机械专业的学生,一般来说,这类学生,个别或许会在户外,但是薪资水平还是比较客观的。

土木工程类推荐专业: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学、城乡规划。

我们都知道,男孩子都喜欢设计建筑,这个行业,是很挣钱的,一般你可能会认为毕业后肯定是去工地啦,太苦了,其实完全不是的,如果学好的话,出来考个公务员进事业单位是再好不过了,也可以毕业自己搞点小工程,毕业后可以跟着师傅干,多多学习经验。如果有好的机会,还可以出国参与建筑,帮助国外友人建筑。比如小编的一位同学,去了咱们的巴铁-巴基斯坦干土木建筑,一个月五千起步,如果是更加核心的人员,薪资会更加的高,所以也非常建议男孩子学习土木工程类的专业。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