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墙固前墙面要洒水吗 墙固的适用范围和作用

更新时间: 2024-03-29 02:17:32

刷墙固前墙面是不需要洒水的,而且必须得保持房间干燥,这样刷墙固才会有好的效果,不然会白刷了。那么,墙固刷上后多久失效呢?让我们来看看小编带来的详细介绍吧!

刷墙固前墙面要洒水吗

1、刷墙固前不需要洒水。

2、必须要保持墙面干燥,这样墙面才能充分吸收涂料中的水分,增加墙固的牢固性。

3、但如果在高温环境施工,就需要先用做滚水处理,然后等墙面干燥之后,再刷墙固。

墙固刷上后多久失效

墙固打开后没用完12个月后失效,最好把它全部用光,如果有墙固剩余,则必须把它密封储存。墙固属于一种墙面固化胶,我们通常也把它叫做180胶,它可以代替界面剂,是一种环保且性能优秀的墙面涂抹材料。

墙固的适用范围和作用

1、混凝土表面:提升砂浆等材料在平滑墙地面表层的吸附性,避免出现空鼓现象。

2、旧墙面和铲腻子层的墙面:可以避免掉粉,提升吸附性。

3、地下室、门窗边缘、厨卫:减少潮气对装饰层面的影响。

4、砂加气砌块墙:减弱墙体吸水性能,促进胶凝材料水化过程,提升强度。

5、批刮腻子:添加适量的双飞粉、白水泥拌均以后才可以施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