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儿子为什么东边不能有厕所 东户卫生间在东边好不好

更新时间: 2024-04-20 05:36:31

在住宅格局的设计当中,厕所应该是比较困恼的一件事,因为卫生间所产生的污秽之气对住宅气运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一旦方位选择不对,后期很难更改,因此对于厕所的选址需要提前考虑清楚。

有儿子为什么东边不能有厕所

在中国自古以来东方都是代表吉利的,所以厕所在东边还是有不妥之处的。冬水也就是正水代表着青龙煞,冬水的发作一般会影响长子或者是家中壮年男性,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等意外事件。因此也就有了有儿子不能将厕所设在东边的说法。

厕所朝东有啥说法

没有人说厕所朝东寓意紫气东来,其实这种说法是不对的,因为紫气东来是指大门朝东,并不是卫生间朝东,而且卫生间朝东的格局还会影响家宅气运以及身体健康。一般情况下,在宅东有水的环境里面居住的人,会因为东宅的木位和水气之间的相生而获得很好的运势提升。从而家庭自然会和谐,这样的气息能够使一个住宅变得宁静祥和,从而住在里面的人因此会减少矛盾的发生。

东户卫生间在东边好不好

东户厕所在东边从家宅气运上来看是不好的方位。在现在城市楼房当中,一般户型就是正东是厕所,东水的危害是显而易见的,首先会出现肝胆类的疾病,包括脂肪肝,肝硬化,肝炎等,这就会严重影响到居住者的身体健康了,不单单只是影响家中男性,女性的健康运势一样会受到影响。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