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外机太吵可以安装隔音吗 空调外机噪音大扰民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 2024-03-29 02:06:18

空调外机噪音大长期下去的确会扰民,这种情况如果只有一家是这样,可以进行协商或者找物业投诉的,一般都是空调出现了问题,需要维修,不给他人造成负担,影响邻居休息才是好业主。

空调外机太吵可以安装隔音吗

如果空调外机声音比较大,很有可能是压缩机产生震动,或者零件损坏。 这时可以通过调整管道间距或安装减震平台来降低噪音。

此外,还可以使用减震胶,或者用隔音棉隔音罩包裹外机,可以减少噪音的传播,隔音效果更好。

空调外机噪音大扰民怎么处理

一、如果空调外壳因安装不当而松动,造成空调运行时有噪音,可以使用故障排除方法找出空调故障部位,然后将其拧紧,如 空调外机支架变形。 , 可以调整空调外机的位置,保证水平放置,然后拧紧空调固定支架的螺丝。

二、如果噪音是压缩机引起的,可以调整外机管路的距离或加装减震胶,也可以调整更换压缩机脚上的减震胶垫,包好 隔音棉。 和其他方法。

三、如果噪音是装配不良引起的,如脚松动引起的噪音,一般将外机拧紧调平,以消除噪音。

空调外机太吵找谁投诉

空调室外机属于生活的噪音。 您可以先向小区内的物业投诉。 如物业不处理,可向当地公安局管理部门投诉。 根据我国噪音法的有关规定,公安、交通、工商等部门负责噪声监管工作。 空调室外机噪音干扰他人正常生活时,有权责令改正并给予警告; 警告后不改正的,可以处200元罚款。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