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考二本应该选什么专业 适合的二本专业

更新时间: 2024-04-24 14:07:56

2022二本适合的专业可以选会计学,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

二本适合的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水利行业属于传统行业,而传统行业普遍想要高收入还是比较难的,但找工作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这类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甲方工程管理、运用管理单位等,如果本科毕业不准备读研的话,其实施工方向对学历要求不高,虽然很辛苦,但是收入还是不错的。

机械工程

该专业股民司仪就是研究机械的,主要研究和解决在开发、设计、制造、安装和运用各种机械时候遇到的实际问题。一般毕业后大家可以到机械和技术类企业从事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和机电产品研发、数控设备开发、智能系统设计等工作。比较推荐的是汽车及相关行业、小型自动化设备和电子产品及模块化产品等,这三个方向行业发展不错,所以薪资水平会比较高。

二本选择哪些专业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专业是如今的热门专业,毕业后对口工作多,薪资待遇也是非常不错。计算机专业学生可以去当程序员,程序员可是如今的高薪工作,而且门槛相对不高,二本学生也有大量机会。一般情况下,程序员薪资过万很容易,工作几年基本上都有几十万。如果这个专业的学生不想去私企,也可以考虑进入体制内,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中,招聘计算机专业的岗位特别多,这个专业的毕业生考公务员更容易,而且公务员考试不限制毕业院校,二本学生也可以避免自己的院校劣势。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