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饿了么7月免单1分钟活动什么时候结束

更新时间: 2024-04-16 20:12:55

6月底上线的饿了么免单1分钟活动,相信让很多小伙伴都享受了一把免单的福利了。如果还有朋友没有获得免单过,那就要注意了,自2022年7月1日起,饿了么开启了第二期“免单1分钟”活动,那么,饿了么7月免单1分钟活动什么时候结束呢?下面来了解下吧。

据饿了么日前公布数据称,截至30日下午,免单1分钟已经为95.6万笔订单免单。

同时,饿了么宣布,自2022年7月1日起,将继续做第二期的免单1分钟,为期十天,还是一样的玩法,每天答题,猜免单时间,到时候下单。

需要注意的是,饿了么把每单免单的金额上限调整设定到56元,同时,同一天内、同一用户最多获得1次免单,并称将对频繁取消订单的用户采取取消免单资格。

以上就是饿了么7月免单1分钟活动什么时候结束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