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支持北斗导航系统吗 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更新时间: 2024-03-28 23:36:37

iPhone 14系列不出意外,就会在下半年和大家正式见面,目前网上关于iPhone 14系列消息的爆料也一直不曾间断过。我们知道,自从国产自研北斗导航系统开始投入使用后,大部分手机都是支持的,那么即将发布的iPhone 14支持北斗导航系统吗?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4系列机型或将搭载北斗芯片,支持国内自研的北斗导航定位系统。

据了解,中国全球性的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北斗三号全球范围定位精度优于10米、测速精度优于0.2米/秒、授时精度优于20纳秒、服务可用性优于99%。

此前曝光的信息表示6.1寸的iPhone 14将会采用刘海屏设计,6.7寸的iPhone 14 Max将会采用刘海屏设计,6.1寸的iPhone 14 Pro将会采用挖孔屏设计,6.7寸的iPhone 14 Pro Max将会采用挖孔屏设计。

以上就是iPhone 14支持北斗导航系统吗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