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集成吊顶有止逆阀吗 卫生间忘了打排气孔怎么补救

更新时间: 2024-03-29 04:14:27

卫生间集成吊顶一般在购买时,厂商会赠送止逆阀,如果担心止逆阀质量不好,也可以自己单独购买,但是前提是需要先把卫生间开孔打好,只要在吊顶上面就可以了,然后将止逆阀安装在开孔处即可。

卫生间集成吊顶有止逆阀吗

一般在去买浴霸或者风暖时,厂商会直接送你止逆阀,这个时候可以直接找厂商进行安装,也可以自己去提前购买止逆阀了安装,无论是哪里的止逆阀大家都需要提前给卫生间进行开孔,不然后期会比较麻烦。

卫生间的止逆阀装在什么地方

卫生间的止回阀需要安装在通风管道上。 一般卫生间都会配备排风扇。 它必须连接到通风管道。 在通风管道处安装止回阀可以防止排出的空气回流到室内。 也有止回阀直接连接在通风管道上,也可以直接安装。 现在有些排气扇可以不用连接管道就可以连接到室外。 在这种情况下,无需单独安装止回阀。 如果家中的排气扇连接到固定管道,则需要安装止回阀。 阀门也很容易安装。

卫生间忘了打排气孔怎么补救

1、如果你的卫生间很大,卫生间里预留了排气扇的位置,不做排气孔也没关系,直接用排气扇代替排气孔就够了。

2、卫生间里放一些绿色植物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比如一些蕨类植物、金葛、垂枝榕等,既可以美化空间,又可以除湿。

3、在浴室里放一些石灰袋,或者放一些竹炭袋,可以慢慢吸收浴室里的水分,包括空气中的一些异味。

4、如果是在一些公共场所,基本都安装了排气扇或者打了排气孔,那么如果要换成其他方法,最好的办法就是开窗通风,保持24小时开窗。

5、卫生间的排气孔大部分都预留在墙上,预留的孔有75直径或110直径。然后等玻璃安装好以后,也可以在玻璃上打个洞。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