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022年最新回国攻略 巴黎回国机票什么时候能便宜

更新时间: 2024-03-28 22:52:26

相信大部分小伙伴们在回国前都会在网上做很多回国攻略,那么,巴黎2022年最新回国攻略,巴黎回国机票什么时候能便宜这篇文章就把法国巴黎回国的攻略详细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需要回国的伙伴们!

1、机票,现在机票特别难买,强烈建议一定要提前几个月购票,千万别等到临近日期再购买,否则票价高的离谱!

2、绿码,提前3周左右在doctolib上预约了15区的scala,约在了中午的时候,完全没有排队,在二楼前台处等登记,大概10分钟,出示carte vitale自费40欧,mutuelle不报销。然后下楼做核酸鼻拭子和抽血,已经打过疫苗了,实验室会根据igm结果决定加不加测N蛋白。大概半天之后就收到结果了,然后在小程序里上传照片,建议伙伴们保存成pdf后截图上传,不然容易被驳回。

3、机场,记得提前准备好行程单,进戴高乐机场的时候会有保安查看了才准进的。在机场用safe bag打包行李的时候可以看到行李重量,进海关的时候还排队了蛮久的,因为有很多游客也离开巴黎,过完安检开始登机。

4、抵达国内后,根据下飞机顺序会给一张写编码的纸,然后每次喊几十个人排队,海关红码可以这个时候填,然后做核酸。虽然做完核酸出来得早,但是行李等了大概一个小时。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