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是武大郎被毒死的日子吗 5月20号武大郎被毒死是什么梗

更新时间: 2024-03-29 06:54:57

导语:一般说道5月20日,多数人只会想到520网络情人节,是一个适合约会和表白的浪漫日子。但是,貌似近几年网友们又赋予了它特殊的含义,即据说是武大郎被毒死的日子。那么,到底5月20日是武大郎被毒死的日子吗?究竟5月20号武大郎被毒死是什么梗?一起来了解。

5月20日是武大郎被毒死的日子吗

不是。5月20日是公历一年中的第140天(闰年第141天),离全年结束还有225天。因为“520”谐音“我爱你”,所以每年的5月20日也成了数以亿万的网友们自发兴起的节日——网络情人节。

5月20号武大郎被毒死是什么梗?

在网上很多人表示武大郎被毒死的那天,是5月20号,对于大家来说,520是“我爱你”的意思,后来被莫名其妙的过成了情人节,很多人会在这一天对喜欢的人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也有人说不合适表白,因为这一天是武大郎被潘金莲毒死的日子。这样的说法越来越多,导致大家都认为潘金莲毒死武大郎的这一天是5月20号。其实在原著中并不是这样,因为武大郎死后,仵作验尸表示人是正月二十二日死掉的。所以武大郎并不是5月20号死亡的。

但是另一部典籍里面武大郎是农历四月份底死的,如果按照推算的话,也有可能是5月20号死亡的。所以很多网友调侃,5月20号是潘金莲和西门庆的纪念日也是武大郎被下毒的纪念日。

520怎么表白?

1、理直气壮的说出来

喜欢一个人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因此,站出来,大声的对她表白吧。如此杀伤性和直白性,女生通常很难招架的,而且这样也显得你有担当,有男子气概,不是么?喜欢你,没道理!

2、表白情书

这是老招式了,鸿雁传书其实还是很适合一些腼腆的孩子,有些人偏偏就是爱在心头口难开,那么就把心意写成一封表白情书吧。

3、玫瑰花语表白

玫瑰花是爱情之花,玫瑰花的花语有”尊贵”,”美丽”和”爱情”的寓意,而且朵数不同,玫瑰的花语也不同。在希腊神话中,玫瑰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鲜血,它集爱与美于一身,这在花的国度里,可是相当幸运的了。

4、爱情歌曲表白

唱一首浪漫的爱情歌曲,把自己的爱意通过歌曲表达出来,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搭配其他方式一起进行,那就更好不过了。

5、爱情表白照片

为她搜集来自天南海北的表白照片,让来自不同地方的帅哥美女为你制作爱情表白小卡片。一张张网友为你精心制作的表白卡片,写满了你想对ta说的话,作为你的表白“利器”,表白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520表白日文案:

1、 520 我爱你,爱你一生一世不分离。

2、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没有我的允许,便走进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对了。

3、我最喜欢三月的风,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阳和最好的你

4、天热时,想成为你头上的云,起风时,想成为你身边的墙,下雨时,想成为你手中的伞。想成为和你有关的一切,护你周全,保你欢喜。

5、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爱你,只想把最后百分之九的电量都用来,陪着你。

6、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天特别蓝,风特别清爽,树叶特别绿,所有掠过的风景都特别迷人,我也特别的自在和欢喜。我想这就是爱。

7、我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找对了人,你纵容我的习惯,并爱着我的一切。

8、跟我走吧,忐忑给你,情书给你,不眠的夜给你,三月的清晨给你,雪糕的第一口给你,海底捞的最后一颗鱼丸给你。手给你,怀抱给你,车票给你,跋涉给你。钥匙给你,等待给你,家给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全部给你。

9、你迟到了很多年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10、你肯定是偷偷作弊了,要不怎么会在我心里得满分。

11、对你的爱,洒满阳光,温暖我的心房;对你的爱,爬上窗台,是痴痴的月光;对你的爱,朝思暮想,一个人深情的守望。想着你,一生不忘!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