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七夕节最强势有效的表白方式 送对花

更新时间: 2024-03-29 23:48:14

转眼又到了七夕佳节,很多单身贵族蠢蠢欲动。送花是七夕节告白必不可少的内容,可你以为随便去花店买束花就可以了吗?要知道不同的花有着不同的花语和寓意,颜色和数目更是有所讲究。那么本期的城市文化,为你解析七夕送花浪漫攻略。

玫瑰花

在古希腊神话中,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血液。在世界范围内,玫瑰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每到情人节,玫瑰更是身价倍增,是恋人、情侣之间的宠物。玫瑰代表爱情,不同颜色、朵数的玫瑰还另有吉意。

推荐色系:赠恋人、情人宜用红、粉色系列。

百合花

百合代表着伟大的爱,有深深祝愿的意义。遭到百合花祝愿的人具有单纯的性情,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所以,送女朋友百合十分适宜,特别适宜送给清纯典雅的女孩,赞许她们像百合花相同清丽脱俗、纯真无暇;一起,送女朋友百合花也涵义你们爱情的纯真。

推荐色系:赠恋人、情人宜用白色系列。

郁金香

说起郁金香,想必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风车之国”荷兰,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和经济支柱。不仅如此,郁金香以其美丽、华贵、庄严的形象同样也是匈牙利、土耳其、伊朗等国的国花。如此,它的美丽也吸引了年轻的情侣们,使郁金香成为情人节送花行列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推荐色系:赠恋人、情人宜用紫色,红色,白色系列。

勿忘我

勿忘我代表着永恒的爱,浓情厚谊,永不变的心,永远的回忆。虽然外貌似纸花,但却历来视为“花中情种”,故亦有人称之为不凋花,亦称为相思草。青年男女互赠勿忘我,以表达深切情意。而且将勿忘我制成干花后,颜色长久不褪,很适合夹在书中或作为定情信物。

推荐色系:紫色系列,和玫瑰搭配,其花语为“不变的爱情”。

蓝色妖姬

蓝色妖姬寓意是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的爱。相知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然而,不同枝数的花束寓意又稍有不同。玫瑰长久以来就象征著美丽和爱情。古希腊和古罗马民族用玫瑰象征他们的爱神阿芙洛狄忒、维纳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