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女生伤感歌曲 2022女生伤感歌曲有哪几首

更新时间: 2024-03-29 19:39:47

1、《可惜没如果》

《可惜没如果》是林夕、蔡政勋、林俊杰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14年12月27日正式发行,同时这首歌也是韩剧《杜鹃之巢》的主题曲,“全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该勇敢时软弱”。

2、《体面》

《体面》乃十大热门伤感歌曲之一,是唐恬、郑楠、于文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17年12月25日正式发行, 同时这首歌也是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的插曲,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何必为了仅存的倔强无理取闹。

3、《嚣张》

《嚣张》是李艺皓、en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19年8月7日正式发行,“你的一字一句犹如刀疤划心上,我的一举一动随你改变多荒唐”,每个人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心酸。

4、《偏爱》

《偏爱》是葛大为、陈伟、张芸京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09年5月8日正式发行,同时这首歌也是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的插曲,“等你的依赖对你偏爱,痛也很愉快”,情绪饱满,让人不自觉沉沦。

5、《再见只是陌生人》

《再见只是陌生人》是庄心妍、林华勇、赖剑亮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于2015年11月5日正式发行,“我们爱的难舍难分爱的奋不顾身,为何再见只是陌生人”,放手不是不爱,是爱到自己都害怕。

标签: 女生 伤感 歌曲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