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发什么qq空间说说 七夕节情话句子怎么写

更新时间: 2024-04-19 06:52:31

作为传统节日之一,七夕节源于上古,普及于西汉,鼎盛于宋代,如今的七夕节更是情侣间炙手可热的节日。七夕节发什么qq空间说说?七夕节浪漫情话句子大全,如下所示。

七夕节qq空间发什么情话说说

1、天上有牛郞织女,地上金童玉女,唯吾与尔。

2、相遇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3、我不想看星星,你的眼睛比星星更美。

4、不一定要你爱我,但是我爱你,这是我的命运。

5、对你,不管阴晴圆缺,爱也不变。

6、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密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七夕节习俗乞求姻缘

在民间有七夕节乞求姻缘的习俗,在七月初七的这一天,无论男女都可以祈祷自己获得一段美满姻缘。

在晴朗的夏秋之夜,天上繁星闪耀,一道银河横贯南北,银河的东西两岸,各有一颗闪亮的星星,隔河相望,遥遥相对,那就是牵牛星和织女星。婺女星后来衍化成神话中的女神,民间即称为七姐、天仙娘娘、七娘妈等,是编织云彩、情侣、妇女、儿童的保护神。世间无数的有情男女都会在七夕夜晚对着星空向织女祈祷自己的姻缘美满。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