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宝弹窗4在外地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 2024-04-24 02:13:50

最近有关北京健康宝弹窗问题有不少民众咨询,据悉此次弹窗分为五种情况,其中弹窗4也是比较多人涉及到的。北京健康宝弹窗4在外地怎么解决?除了身处北京的民众出现弹窗之外,部分人在外地人员同样也出现弹窗4情况,下面来看下北京健康宝弹窗4在外地的解决办法介绍。

北京健康宝弹窗4在外地怎么解决

当人在外地遇到健康宝弹窗4,可以在外地找个符合条件的检测机构完成核酸检测,当北京健康宝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后便可以自动解除弹窗。

注意:如未自动解除,联系检测机构及时上传结果,不做核酸无法解除弹窗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健康宝弹窗4在外地怎么解决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健康宝弹窗解决方法关注本站分享。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