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宝弹窗3能自动解除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18:52:36

北京疫情期间,有不少民众反馈自己的健康宝出现弹窗的问题,尤其是一些人在外地人员也有弹窗提示。北京健康宝弹窗3能自动解除吗?健康宝弹窗3怎么解除呢?不少人还是第一次遇到健康宝弹窗,下面跟小编来看下北京健康宝弹窗3到底能不能自动消失?

北京健康宝弹窗3能自动解除吗

不能。

弹窗③,对应与京内外的疫情风险地区、风险点位、风险人员等有时空关联,需要进行风险排查人员。若在京,请立即向所居住的社区、村、酒店或单位(学校、工厂、工地、大院等)报告,由相关部门进行风险排查,如无关联风险可解除“弹窗”状态(自行核酸检测不能自动解除本“弹窗”)。

未及时报告,“弹窗”无法解除,直至相关疫情风险得到有效控制或后续流调数据能够排除关联风险。若在京外,请暂缓来京。待排除疫情关联风险、满足14天内无涉疫县(市、区、旗)旅居史等进(返)京其他规定后,可通过健康宝重新申请获取“绿码”状态。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健康宝弹窗3能不能自动解除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关于健康宝使用情况关注本站分享。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