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多指教》为什么顾魏不喜欢高浠 顾魏和高浠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更新时间: 2024-03-29 20:47:10

《余生请多指教》正在热播中,剧中顾魏对林之校的宠溺实在是太让人心动了,其实在剧中顾魏和高浠两个人被人说很相配,那么,为什么顾魏不喜欢高浠?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余生请多指教》为什么顾魏不喜欢高浠电视剧里,顾魏和林之校解释过,他和高浠不是什么男女朋友,没有在一起过,以前不会,以后也不会。

这里已经表明了,顾魏并不是感情没开窍,相反的,他对于自己爱情的追求,和他对自己职业的追求一样,心里有一杆秤,像一个明镜。

遇到林之校之前,他不一定知道自己想找什么样的女朋友,但是却清楚地明白,高浠不是他想要的女朋友。

高浠很好,知性漂亮,家世好,工作好,人品——稍微有点小心机,但也还有自己的骄傲,无伤大雅,可是,再好也没用,顾魏对她不来电。

顾魏在没有喜欢林之校之前,高冷,对工作以外的事,从不上心。就算高浠总是以女友的姿态自居,顾魏却从来没有解释过。

他喜欢玩暧昧吗?并不是。

他不喜欢高浠,不主动向周遭的人澄清,他不愿意伤害高浠,毕竟他们是同学,同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其次,也希望高浠会在他的不回应中,明白他的态度,慢慢放弃,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自从顾魏喜欢林之校后,顾魏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在乎的顾魏了,他在意林之校,就会更加注意,就算没有跟林之校表露自己的喜欢,也不会让林之校有任何的误会,自己也不愿意让任何人对自己有误会。

顾魏知道高浠对自己的感情,他开始在任何场合都跟高浠保持距离,同事间的距离,不管林之校是否在场,他都会明确表明自己的态度。

高浠找他一起看研究的资料,拿出手机凑到顾魏面前,顾魏却直接拿出打印好的资料,放到桌子对面,不希望高浠靠自己太近,一来是自己有洁癖,二来也是希望距离感让高浠知难而退。

顾魏和高浠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实际上原著中,高浠跟顾魏在大学期间谈过恋爱,但她后来向顾魏主动提出了分手,说起来,是她甩了顾魏。再后来,高浠意识到顾魏对她的重要性,试图挽回这段感情,但都被顾魏拒绝了。

那为啥在剧中没有原著中的失败恋爱经验,而高浠单方面多次表露喜欢顾魏,为啥还是不能在一起呢?

首先,我觉得顾魏和高浠两个人太像了,主要是指性格。两个人都是严肃不苟言笑的医生,从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就能看出来,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实在是很枯燥。另外,同在一个单位真的很难摩擦出生活的乐趣来,天天见面,面面无言...上班搭档工作,下班继续探讨医学技术....想想就已经很可怕了。

再看看,林之校就像是一个突然闯进乏味生活里的胡椒粉,她活泼可爱,调皮捣蛋,认真执着,但也充满了爱,知冷知热。她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女孩。这和顾魏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而就是这对比,就足以对他产生很大的吸引力。

这就是顾魏选择了林之校而不选择高浠的最主要原因。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