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便秘拉最快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7 03:45:37

1、狗粮过干。如果狗狗的狗粮过于干燥的话,是非常容易引起狗狗便秘的。很多狗主人会因为干型狗粮超高的性价比而购买这类狗粮,但是在给狗狗食用的时候却没有对这类狗粮进行处理,狗狗吃了之后,因为缺乏水分,自然形成的粑粑也是干燥的不行的,所以无法正常的排出体外了。面对这种原因,各位狗主人们,做好狗粮的处理就好了,给狗狗喂食之前,记得先把狗粮泡软哦。不过如果你比较懒惰的话,那么至少为狗狗多准备一些水吧!

2、狗粮营养不平衡。狗狗的营养不平衡以及食材太过杂乱缺乏纤维素等也会造成狗狗便秘。所以在给狗狗喂食狗粮的时候,比较建议大家购买一些商品化的狗粮,这类狗粮的营养比较均衡,并且往往会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维生素,这些东西可以有效的帮助狗狗吸收消化狗粮哦。自家制作狗粮当然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记得多拌上一些青菜或者狗狗可以吃的水果哦,这样也可以有效的增加纤维素和维生素。平日里也可以适当的给狗狗吃一些酵素给它们调理一下肠胃,可以有效的促进它们的肠胃蠕动。

3、突然更换环境。狗狗是一种对于环境非常敏感的动物,所以如果突然给它们更换一个全新的环境。那么会引起它们的不安哦,一旦它们出现不安,不仅吃不下饭,排便也受到影响哦。所以这种时候,让它们尽快的熟悉环境以及保持环境的安静时非常的重要的。

标签: 便秘 解决 方法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