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小房子作者是谁

更新时间: 2024-03-28 22:00:02

1、孙幼军,1933年6月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6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

2、毕业后长期在外交学院从事汉语教学,并从事外事汉语教学9年。1961年出版长篇童话《小布头奇遇记》。长篇童话还有《没有风的扇子》《漏勺号漂流记》(与孙迎合著)《跟怪老头儿漫游奇境》;

3、另有长篇传奇《小济公传》;系列童话集有《玩具店的夜》《亭亭的童话》《怪老头儿》《小猪稀里呼噜》中篇童话《怪老头儿前传》《神奇的房子》《云里国历险》《白妞儿和妖精》《影星娃娃》《神秘的大鸟》;短篇童话《小贝流浪记》《小狗的小房子》《妮妮画猴儿》等。有《孙幼军童话全集》4卷。

4、另有小说、散文百余篇及翻译作品8种。

标签: 小房子 作者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