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码带星号回湖南需要隔离吗

更新时间: 2024-04-23 19:43:45

疫情期间经常会有民众行程码使用出现各种的问题,近期关注带星号的行程码到底能不能正常出行话题热度非常高。行程码带星号回湖南需要隔离吗?现在湖南针对返乡出行政策是怎么样的?行程码带星号回湖南是否有影响呢?下面来看最新防疫政策介绍。

行程码带星号回湖南需要隔离吗?

不会。因为湖南省不会仅根据通信行程卡就进行隔离,而是会结合湖南健康码,对“带星者”进行流调,确认是否曾经过中高风险区域或封闭封控区域、是否有与阳性检测者轨迹交叉等风险情况确定,而不会实施一刀切措施。但在2022年3月15日之前,“带星者”在落地湖南后,24小时内要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以上就是关于行程码带星号回湖南要不要隔离的最新政策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关于行程码使用教程关注本站分享。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