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除夕是三倍工资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01:39:23

除夕上班是算加班,是两倍工资

除夕不是我国法定假期,属于春节的假期,春节放假安排是从除夕到大年初六,一共七天。

但是除夕加班没有三倍工资,因为大年三十不是我国法定假日。法定假日是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3天。

2022年春节期间假期是从:1月31日(除夕)--2月6日(初六),共七天。

两倍工资:除夕、初四、初五、初六,这四天是调休两个周末的。这4天加班工资按不低于应得报酬200%的计算。

三倍工资:初一、初二、初三是春节法定假期,也是带薪假期。这3天加班工资按不低于应得报酬的300%计算。

加班工资的具体算法:日工资=月工资收入÷法定月计薪天数(21.75天)。小时工资=月工资收入÷(21.75×8)

标签: 除夕 工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