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豆腐是什么做的

更新时间: 2024-03-29 01:03:33

老豆腐。脆豆腐不仅具有普通豆腐的营养成分,而且外观、口感、色泽均优于其他豆制品,其色泽金黄,脆如黄瓜,营养丰富,凉拌、热炒、烧汤更是风味独特。老豆腐的制作标准是,水分较少,质地较老,有韧性,持水性好,豆腐块坚挺而有弹性,这样的豆腐才适合制脆豆腐。

豆腐的营养价值:豆腐的营养价值丰富,内含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尤其钙,铁,锌的含量特别丰富。能够有效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各类营养物质,对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有很好的作用。另外豆腐中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能够预防和治疗一些低蛋白血症所引起疾病,比如低血压,贫血,眩晕等症状。而且豆腐松软鲜嫩,比较容易消化吸收,对于一些肠胃功能还很虚弱的婴幼儿及老年人,常吃豆腐能够促进消化,起到健脾和胃的作用。

标签: 豆腐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