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月二龙抬头宜领证吗?可以登记结婚吗?

更新时间: 2024-04-23 22:33:26

2022年二月二龙抬头宜领证吗?可以登记结婚吗?农历二月是卯月,卯对应的是生肖兔,所以农历二月也被称为兔月。节日2022年农历二月专题整理了黄历宜忌和吉凶问题,来看看吧。

2022年二月二龙抬头宜领证吗?

公历: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双鱼座(阳历)

农历:二零二二年 二月 初二 小月 (阴历)

【今日老黄历所宜】

今日百事忌,宜捕猎,大事勿用

【今日老黄历所忌】

今日百事忌,宜捕猎,大事勿用

吉神宜趋:旺日 神在 四相

凶煞宜忌:月火 受死 月害 重日

彭祖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火殃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财神:西南

喜神:西南

福神:正东

今日冲生肖:狗

由于2022年二月二龙抬头是【大事勿用】的破日,所以这天不是宜领证的好日子。

登记领证的流程步骤

1、申请

双方当事人必须带齐相关证件和材料去一方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首先两人应亲自去相应的民政局,填写《结婚登记申请表》。表中的内容以基本的个人信息为主,例如姓名、性别、籍贯、身份证号、工作以及是否为一婚等信息。

2审查

双方当事人给民政局所提交的证件和材料以及申请表上填写的信息都要经过相关工作人员的审查核实。一旦确认双方的身份以及相关信息符合国家法定的结婚条件,即可进入到登记的环节。

3、登记

民政局对于符合国家法定结婚条件的新人进行合法的婚姻登记,并立即颁发结婚证给新人。对于不符合我国法定结婚条件的新人,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有权利对其业务不进行受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