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励志的长句子说说心情

更新时间: 2024-04-26 00:25:46

1、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缰绳只能拴住被降服的马,命运之神只能主宰乖乖听从命运摆布的人。如果你够坚强,够勇敢,你一定能挣脱厄运的枷锁,获得新生的自由。幸福是一种甜蜜的感受,需要用心感受。再强烈的阳光也照不暖一颗阴暗的心,再优越的环境也幸福不了一个麻木的人。

2、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就像在天边的大海上航行,有时会风平浪静,行驶顺利;而有时却会是惊涛骇浪,行驶艰难。但只要我们心中的灯塔不熄灭,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线继续航行。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在阳光中我学会欢笑,在阴云中我学会坚强;在狂风中我抓紧希看,在暴雨中我抓紧理想;当我站在中点回看,我走出了一条属于我的生之路。

3、所谓练习微笑,不是机械地挪动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变你的心态,调节你的心情。学会平静地接受现实,学会对自己说声顺其自然,学会坦然地面对厄运,学会积极地看待人生,学会凡事都往好处想。这样,阳光就会流进心里来,驱走恐惧,驱走黑暗,驱走所有的所有。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