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朋友说正能量说晚安的话

更新时间: 2024-04-17 02:13:26

1、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风铃,给你带去叮叮铛铛的快乐!如果你在梦中也会笑出声来,那一定是我带给你的!晚安!

2、在我的眼里,在我的梦里,在我的脑海里,除了你,我没有办法再想其他东西,而你是不是如此呢。

3、每次跟你见面都在想该用什么表情什么动作,结果一见到你就变得手足无措,满脑子都是喜欢你,喜欢你,好喜欢你。

4、知了不叫了,它睡了;猫头鹰闭上了双眼,它也睡了;老鼠不出来活动了,它居然也睡了。你还等什么,洗洗睡了吧。

5、你稍微记一下,我找你的时候就是想你,没找你的时候就是憋着在想你,乖乖睡吧。

6、想你,又不想告诉你,最后还是忍不住用晚安来代替,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7、有一份祝福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于是后悔莫及。若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对你说:晚安哦!

8、想哭了,泪点点滴滴入心里,是因为想到爱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飘入梦里,是因为梦里我们总甜蜜相依!

9、我想说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表达,爱总是藏在眼睛里,你却不知道也藏在这句首里。晚安。

10、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猪。亲爱的,晚安!

11、别人是见异思迁,而我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就贼心不死不肯罢休,祝你晚安,早睡早起!

12、从今以后你是我的公主,我做你的英雄,只为你拔刀,你只管惹祸,我来替你收场。

13、要记住,没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过了半夜12点还苦想不睡的,累了就睡觉,如此简单,祝你做个好梦,晚安。

14、晚上睡不着,怎么办?数数,太俗;吃眠药,太伤身体,干脆就默念对你的祝福,准保你睡得香,祝你晚安,好梦!

15、我想告诉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欢的人,给一百颗糖果,讲一千个故事,说一万句好话也不换的宝贝。晚安。

16、余生太长,我想牵着你的手,陪你到处逛逛;人生太长,我想挽着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阳。

17、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风铃,给你带去叮叮铛铛的快乐!如果你在梦中也会笑出声来,那一定是我带给你的!

18、甜心,不早了,尽早休息吧,熬夜对身体可不好哦!

19、我想要身边有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从青春年少到白发苍苍。晚安。

20、夜已深,工作退去,睡意涌来;压力退去,惬意涌来;烦恼退去,温馨涌来;忧愁退去,快乐涌来。请安然入睡!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