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sk2和雅诗兰黛适合什么人群

更新时间: 2024-03-28 23:28:34

sk2与雅诗兰黛都是国际大品牌,而雅诗兰黛的小棕瓶与sk2的神仙水更是它们两家的代表产品之一,那么这两家品牌哪家更好呢?

品牌介绍

雅诗兰黛是美国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化妆品旗舰品牌,以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型生产商和销售商。1946年雅诗兰黛公司成立于美国纽约,拥有护肤品品牌Clinique(倩碧)、LaMer(海蓝之谜)、LABSERIES(朗仕)、Prescriptives、Origins(悦木之源),以及化妆品品牌BobbiBrown、MAC,和男性香水品牌Aramis等等,同时,该公司也为7大美国顶级时装品牌,比如DonnaKaran、MichaelKors等进行香水的贴牌生产。

SK-II诞生于日本,是日本皮肤专家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完美结晶,是在东亚的日本、香港、台湾、韩国、中国内地以及东南亚等地区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自1980年在香港和台湾推出第一款护肤用品至今,SK-II已经成为将尖端科技同纯天然精华结合到护肤品中的先驱,推出了诸多具突破性的产品,如护肤面膜、护肤精华露、多元修护精华霜等。产品问世来,SK-II推出的净白修护面膜、晶致活肤乳液等产品更在日本、台湾、香港和内地多次获得年度最佳护肤品的殊荣。

明星产品介绍

1、sk2大红瓶

大红瓶主打紧致抗皱 并且有神奇的修复功效 一年四季都好用 奶油质地 比较浓稠 起初还会担心皮肤不太适应 但是一个月下来就渐渐入坑了 皮肤状况越来越稳定 爆痘什么的 不存在的!现在 大红瓶已经强势列入我夜间睡前必备护肤品的名单里了!每次只需要一点点即可满足全脸 可以说是非常省了 轻轻按摩至吸收完全不油腻 而且真的是超好吸收 用完感觉满满的胶原蛋白 每天早上起来脸蛋都滑滑的 坚持用真的能感受到肌肤越来越紧致光滑细腻

2、sk2神仙水

sk2的成分质地让sk2神仙水在使用取出时候需要费点小力气,摇晃几下之后倒出或压出,立刻就会闻到一种微酸味道,不是这款sk2神仙水山寨,也不是sk2神仙水变质的结果,恰好这正是盖章认证的正品味儿,也是核心成分Pitera独有的气息。

上脸之后味道渐渐散去一些,第一触感是不油腻不拔干,温和舒服零刺激,只要用指腹轻轻推开,肉眼可见很快就能完全吸收。

3、雅诗兰黛小棕瓶

它味道有点草本+木质味,属于淡香,在使用时我会一边嗅吸,对我来说是很疗癒的味道,用完心情很好。当初购入除了好评之外,官网上写著白天防护晚上修护,很符合我的需求,用完你不会立即有太大的感受,但白天用,夏天在冷气房对抗冬天的干燥,保湿度很足,却又不会过度滋润、晚上用,隔天起床比较不会出油,而且会感觉脸滑滑的。天天用,感觉皮肤很稳定不会乱长东西,且脸部也会比较澎润健康的感觉。质地不会太水也不黏非常刚好,很好吸收 。

雅诗兰黛和sk2哪个好

其实两个品牌都属于大牌产品,整体很难进行比较,但是就两家的明星产品而言,还是都有自己的优势的。sk2是那种用起来舒服但没什么效果的,主要是稳定皮肤,保持皮肤现有状态。sk2家的明星产品神仙水非常好用,然后雅诗兰黛的小综瓶就不用说了超级好用。因此,究竟哪款好用,看个人使用效果而定了。

综上两家品牌的产品各有优点,读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为自己选择最好的护肤品牌还可以领取优惠卷购买产品更加实惠哦,希望这篇能为读者们提供一些参考。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