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闺蜜结婚祝福语简短

更新时间: 2024-03-28 22:32:07

2021闺蜜结婚祝福语简短

1. 一个是水,一个是乳,今后你们水乳交融;一个有福,一个有禄,今后你们鸳鸯福禄;爱海无际,情天万里,祝你们爱河永浴。

2.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3.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4. 堕入爱河是一份幸运,步入婚姻是一份幸福,这份幸运的幸福更是一份责任!祝福你们永远互敬互爱,甜美幸福!

5. 人生最大喜事应该就是结婚了,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用真心祝你新婚愉快!

6. 平平仄仄缔良缘,恋爱情丝自早牵,海石山盟皆缱绻,相亲相敬乐绵绵。

7. 三生缘缔海之东,两筱无猜志亦同,事业鸿基今奠定,荣华富贵日如中。

8.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贺你们的美好姻缘!

9. 新娘新郎入洞房,今日鱼水得相逢;明年天上送贵子,富贵长寿福满堂。

10. 洞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

11. 愿耶和华从至圣所赐福于你,愿你们一生一世都看见圣城耶路撒冷的好处!

12.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13. 玉树交柯正繁茂,并蒂花开多娇艳。凤冠霞披舞红妆,玳瑁锦缎着新颜。春光沐浴新人笑,宴酣正欢宾客闹。一席婚宴终身爱,两颗真心比翼飞。恭祝新婚快乐,恩爱百年。

14. 放婚假,喝喜酒,入洞房,人生三大喜,亲爱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让我诚挚地祝你新婚快乐!

15. 婚姻之于我们,就像王冠上的宝石,永远是华丽最璀璨的,婚姻是爱情的升华,是两人感情达到顶点以后的必然选择,是伟大神圣的时刻!

16. 很高兴能和你在一起工作,一起奋斗,我不会忘记我们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

17. 在你成家立业的美好时刻,祝百年好合!婚愉快,甜甜蜜蜜!生贵子!

1. 一个盘子花又花,里面装的是葵花,大家都来抓一把,明年生个胖娃娃。

2. 天成佳耦是知音,共苦同甘不变心,花烛洞房亲结吻,春宵一刻胜千金。

3. 单身时,无拘无束,孤独无助!恋爱时,小心呵护,任其摆布!结婚时,不堪重负,钱包卡住!离婚时,没吃没住,只剩内裤!

4. 相互的关爱,相互的搀扶,心甘情愿的领受。每一次嘘寒问暖的欣慰,每一次上缴工资的幸福。祝夫妻白头偕老!

5. 高处胜寒无论苦辣与酸甜,让微笑相伴!无论咫尺与天涯,让祝福溢满!无论海枯与石烂,让真爱永远!亲爱的朋友,祝愿你们生生世世,相爱的心永不变!新婚快乐!

6. 今天是爱情飞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妇甜甜蜜蜜。

7. 莲花并蒂开,情心相印;梧枝连理栽,灵犀互通!祝你们百年好合,比翼双飞!

8. 今日迎得美人归,从此人生福无尽;新婚新娘常相伴,源远流长春如新;喜上眉梢爱不乱,笑语温情情不断;祝两位新人永结同心,白首情深。

9.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10. 朝朝暮暮抬头见,岁岁年年得康健。希望你们能白头到老!

11. 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

12. 克服了爱情海中的迷茫,经历了爱情海里的风雨,终于等到今天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恭喜你们喜结良缘,共浴爱河。祝福你们相亲相爱,幸福到老。

13. 爱情的甜蜜尚在昨夜梦中,今天你们幸福的果实已经结满天空,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祝愿你们平安健康,祝愿宝宝快乐幸福!

14. 宾客欢贺兮笙箫长吹,夫妇同心兮自强不息;人人称羡兮创世界之奇迹。

15. 张灯结彩把祝福送,欢天喜地把新人迎。锣鼓喧天把恩爱唱,鞭炮齐鸣把心愿了。一心一意把连理结,两厢情愿把洞房入。祝你们共享爱情,共擎风雨,白头偕老。

16. 笑语笑颜,笑声连连。贺喜贺辞,贺事件件。香烟香酒,香火冉冉

17. 松松手,脱离无聊的单身贵族;跨跨脚,迈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贺你,正式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祝福你,从此享受美满的婚姻生活!

1. 好田也著好种子,播种著爱应时机;新婚双人著欢喜,协力合作生双生。

2.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心同德美姻缘。花烛笑迎鸳鸯鸟,洞房喜开并蒂莲。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爱情甜蜜婚姻幸福早生贵子!

3.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4. 憧憬着漫漫无边的婚姻长路,计算好不停涨价的油盐酱醋,相互的关爱,相互的搀扶,心甘情愿的领受每一次嘘寒问暖的欣慰,每一次上缴工资的幸福。

5.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6. 恭喜你!告别光棍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爱了,身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兴,祝福你甜蜜美满!

7. 新诗此日熊罴林,交拜成双喜不禁,画的青山眉样好,百年有结是同心。

8. 用诚实勇敢、执着与信念将美丽的新娘顺服,如展翅飞腾的雄鹰跳着幸福的舞;愿娇艳的新娘加倍温柔,今日踏上甜蜜道路,多子多福胜过葡萄树!新婚快乐!

9.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10. 礼炮一响,喜事登场,鲜花掌声,八方涌来,祝福贺喜,铺天盖地,新郎新娘,情定三生,交杯互饮,白头到老,一份心意,短信遥寄,新婚快乐,永结同心。

11. 树缠树绕树,永结同根树。相拥至耋耄,恩爱相不负。举案齐眉始,众心同效慕。时举金婚礼,福禄寿同祝。祝你们恩爱有加,福禄寿同。

12. 杯与水水与杯,有水杯方显价值,有杯水方有栖身处,今天鲜花为你们祝福,鞭炮为你们祈福,众人为你们道贺,我为你们庆祝,愿你们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13. 看你们历经艰辛牵手与共,那幸福羡煞旁人。看你们洋溢在喜悦的天堂,

14. 开心锣鼓双截棍,红梅绽雪贺新婚。劳斯莱斯红地毯,礼炮齐鸣喜震天。

15. 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16. 天大地大,遇到个相爱的人不容易。感谢这段缘分吧!相爱的人呐!

17. 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标签: 结婚 祝福 简短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