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作文合集15篇

更新时间: 2024-04-20 16:16:58

万圣节作文1

今天是星期日,我写完作业后跟朋友去我们村庄的小树林里玩,我们在那里拍照,玩耍,比赛跑等等,我们拍照的时候都非常高兴,一会儿摆那个姿势,一会摆这个姿势,一会儿照出来是可爱的,一会儿照出来是霸气,拍完照我们又去玩了一会儿,不知道谁说了句我们比赛跑步吧,我们都说我的朋友家玩手机,我们玩了几把游戏,又去看快手,看了一会我们觉得有一个段子很有正能量,于是我们就模仿的也发了一个正能量段子,一会儿我就,看到一个很搞笑的段子,我又模仿发了一个,今天我们玩得真高兴啊!好啊,于是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了,因为我们当中我最小,所以我也是跑得最慢的,所以我觉得没意思,所以我就不跑了,我们就回家了。

万圣节作文2

以前,我不知道什么叫做万圣节。这个星期二,夏老师说,周5是万圣节……小朋友,可以带一些道具或者面具等等,还可以带一些糖果,我们一起过节日……可是,万圣节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难道要吃南瓜吗?

星期五终于到了,那天下着雨。当我走进教室里,看到了面具。第一个看到的是狐狸的面具,原来是SHU XIAOTONG 同学,又看到了江浩然,他带了“白骨精”的面具,还有巫婆的帽子和衣服,哈哈,是陶宏亮……英语课上完后,我们分小组到楼老师办公室的附近(是一6班老师的办公室),门是开着的,呀,不好敲门了。然后组长说“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我们得到了好多糖,回家吃了,真甜。

本来还想去楼老师办公室的,实在太挤了,里面人太多了。都是别班的同学……诶,楼老师的糖没吃到……楼老师,我明年再来!!!!!

现在,我觉得万圣节真好玩,可以带面具,做巫婆,最重要的是,可以讨糖吃不过,最最最最——重要的还是读书。

万圣节作文3

十月是一个狂欢的季节,在十月四日这一天,我们去了杭州乐园万圣节,那里绝对狂欢。

站在万圣节狂欢区门口,有一个巨大的、恐怖的骷髅,足有10米高,可壮观了。狂欢区里的娱乐设施很多,其中,最刺激的就属“勾魂列车”了。

“勾魂列车”有一条长达880米的列车轨道,十分雄壮。我和妈妈来到队伍前,那队伍有7列,三百多个人,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上了车,系了安全带,准备出发。列车开动了,缓缓地爬上了40米高的“坡”。在上面,我看到狂欢区的许多娱乐设施,和那绿油油的树木。“轰——”列车从“坡”上冲下来,我感觉自己飘起来了。接着,列车又以飞快的速度翻了两个跟头,尖叫声此起彼伏。5分钟后,列车进了站,我晕头转向地下了车,心还在“怦怦”地跳,就去玩别的项目了。接下来,我们还玩了生死时速、地狱转盘、幽灵船等好玩又刺激的项目。

万圣节作文4

期盼已久的万圣节终于来了。

记得那天,我刚来到教室门口,就被贴满在教室墙壁上的骷髅头给吓住了,只见它们个个形态怪异,面目狰狞。还有一只巨大的黑蜘蛛,从网上垂下来,好像就要掉到我们身上来了,让人毛骨悚然。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兴致勃勃地装扮着自己带来的道具,有的同学拿着斧子,挥着旗子,样子十分神气;有的穿上魔法袍,戴上鬼面具,和锋利的爪子,张牙舞爪,摄人心魄,真吓人!

老师给我们讲述了万圣节的来历和习俗后,活动就开始了。同学们每四人一组,上台说一句有关万圣节的英语,最有趣的就是我们这一组了,我们奔上讲台,穿着魔法袍,戴着鬼面具和锋利的爪子,拿着斧子和南瓜灯,道具全齐了。接着在台上做各种怪动作,逗得同学们哄堂大笑。然后我们用恐怖的声音说:“I’m eat you!”说完,我们高兴地到张老师那里拿到了万圣节的糖果。其他同学也用了很多特别的方式来表达万圣节的喜悦,但都是我们觉得最恐怖的。

就这样,我们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万圣节!

万圣节作文5

今天,我们过了一个恐惧的万圣节。

到了教室门口,把我吓了一大跳。太恐怖了,有全身缠着白布的木乃伊,有浑身粘着树叶的妖怪,还有阴森恐怖的——猫鬼,还有披头散发、脸色苍白的老妖婆……原来,这是我们莱特教育组织的万圣节活动,这些妖怪都是老师装扮出来的,我们一下子就感受到了万圣节的气氛。

接着,我们参加了万圣节的活动,大家一块跟我跳舞吧。随着音乐的节奏,我们戴上自制的鬼面具,一起摇摆起来,真有点群魔乱舞的感觉。然后,我们参加了闯关活动。首先是第一关,主要是看电影,电影里演着魔鬼和小女孩的故事。接着进入第二关,到那里要被打,老师扮演成“鬼”来迷惑我们,有的人一眼就认出了老师,可我却一个也没猜出来,被打了一顿。现在进入第三关,那里一看就明白——是用嘴叼糖果呀,需要在60秒内从面粉里把糖用嘴叼出来,不能用手哦。这一关我顺利的通过了,而且还叼了两颗糖,棒吧!

万圣节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期待明年的万圣节,我打算做一个更加恐怖的面具。

万圣节作文6

今年的万圣节,sarai带着我和皮皮,到华茂幼儿园过万圣节!

老师们打扮起来,有的是恐怖的女巫,白雪公主与七矮人,火枪手 ,卓别林,有的还画上脸谱,哇 !

孩子们,本来就是洋娃娃多数,可爱极了!今天在老师和妈妈的帮助下,打扮成可爱的大南瓜,威武的蜘蛛侠 ,酷酷的西部牛仔.....

有的小朋友还被嬷嬷老师的蜘蛛精造型吓哭了!

在大礼堂,各班孩子穿着奇形怪扎的服装,女孩的辫子头发更是各种各样,超乎你的想象,酷毙了!走台步,摆珀斯......

孩子们拿着魔法棒,拎着小篮子,在老师带领下,唱着trick or treat ,到隔壁教室去讨糖,不给糖 就捣蛋!

我们家皮皮是一直超级可爱的小蜜蜂,黄黑相间的连衣裤,还有一顶有二黑触角的小帽子,可新潮了!对着这么多小朋友,他好奇得不得了,睁着大眼睛,睡觉时间到了,却没有一点睡意!

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洋节日啊!

万圣节作文7

今天我爸爸妈妈,徐老师和张彦哲一起去恐龙园狂欢万圣节,由于今天有一个玩伴,所以就显得异常高兴。

刚到门口一股寒气变流遍我的全身:树上挂着骷髅头、一个个做着鬼脸的南瓜灯、还有一声声恐怖的叫声……这时,我想到了电视里幽灵把流满血的人头吃掉的情景,说到这个,我已经不寒而栗了。过了一会儿,我又想:我买一个的锤子进去,我就不信我怕一个小小的幽灵。于是,我缠着妈妈买了一把大“锤子”(其实是皮做的),我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谁知……“啊!!!!!!!!!!!”一个大“幽灵”站在我面前,他弄我了一个措手不及,我吓得坐在了地上。我拿起“锤子”,乱打乱砸,呀……!“乒乒乓乓”。那“幽灵”急忙拿下头套,原来是个人。“真是好玩,有人竟然在万圣节这天特意来扮演幽灵专门来吓唬人!”

接着,我们去玩了大海啸。它把我们送到了半空中,刚到上面我就已经提心吊胆。还没有往下冲,我就尖叫起来。船开始摇摇欲动了,“哗——”一声,一瞬间,船就滑了下来。大浪翻滚起来,差点把我浇了个落汤鸡。终于坐完了。

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万圣节作文8

星期天,我们去景瑞——望府万圣节主题派对玩。车停在鸟雨花香、绿树成荫的小道上,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车东瞧瞧,西望望,期盼着有啥惊喜。

突然,我被身前两个手机游戏中出现过的人物吓到了,他们不是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僵尸吗。只见手拿着一只小小的南瓜篮子朝我们缓缓走来,我壮着胆子探头看见篮子里原来是棒棒糖,哈哈,吓我一跳。接着,我们去玩了画彩蛋,我画了一个碧绿的豌豆射手和一个面目狰狞的僵尸。呵呵,我想这下我不用手机也能玩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了。其他我还玩了贴纸南瓜灯和在新鲜的南瓜上刻怪兽。

今天玩得太开心了,依依不舍中我们告别了热情接待我们的叔叔阿姨,原来传说中的万圣节不是那么可怕的嘛!

万圣节作文9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鬼节——万圣节,人们将10月31日称为万圣节前夜。虽说是“鬼节”,但是已经少了凄然阴森的迷信味道,多的是南瓜灯和糖果的快乐。按照西方人的习俗,在万圣节前夜会组织各种各样的万圣节派对,一个社区的小孩子们会组织起来,穿上各自准备好的奇装异服,挨家挨户的敲门要糖果,小孩子们的童声扮作鬼叫,倒也有些意思。

如今,“万圣节”在中国也渐渐流行开来,有些学校和幼儿园也会为学生们举办丰富多彩的万圣节活动,让孩子们多一份快乐,多了解一种文化,多积累一些知识。

万圣节作文10

今天,我参加了能科英语学校举办的西方万圣节活动。

下午,我跟着妈妈来到了能科英语学校。一进门,我就看见同学们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我穿的是一身黑色的佐罗套装,很有绅士风度。

接着,老师把我们集合起来一个一个的化妆。在这次活动中,老师为我们准备了鬼屋、越过线条、拿乒乓球等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是捉拿巫婆。她的游戏规则是1、选10个人出来,5个人当巫婆,5个人当勇士;2、巫婆必须不停地摇头,勇士手拿5个圈;3、如果巫婆被套中了的话,那么,就不能给他礼物了。这局中我跟其他4个人当勇士,另外5个人当巫婆。刚开始我太高兴,一连套了4次都没有成功,可我并没有灰心,我用双眼瞄准巫婆的头部,很平稳地一扔,“耶!套进去啦!套进去啦!”我兴奋地尖叫起来。其他同学也为我的成功欢呼起来。顿时,教室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万圣节真有趣啊!明年我还要参加!

万圣节作文11

今天老师拿着书兴高采烈地走上讲台说道:“万圣节要到了,学校要举行化妆舞会。”

小花鼠们听了高兴极了,开shi议论纷纷:

“我要变成蜘蛛侠!”

“我要化妆成僵尸!”

“我要变死神!”

“我要变成巫婆!”

“我要变小魔鬼!”

回到家小花鼠对妈妈说:“学校要举行万圣节,我想要一只南瓜灯和一套酷酷的小魔鬼服装。”

就在这时风中忽然吹来一只花袜子。妈妈指着那只袜子,“快看,宝贝。”鼠妈妈说,“我有一个绝妙的好主意。”

鼠妈妈用那只花袜子做了一套魔鬼服,剩下的材料还做了一只南瓜灯,小花鼠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谢谢你妈妈!”小花鼠兴奋地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衣服。”

万圣节舞会结束后,小花鼠和同伴们欢呼着:“万圣节真有趣啊!”小花鼠失手把魔怪服甩到了大树上。

好吃的国王最快乐的生日小花鼠的万圣节爱民如子的国王神奇的玫瑰花

万圣节作文12

10月31日是万圣节,又叫“鬼节”。

因为妈妈给我报了EF补习班,所以他们邀请我们去参加万圣节的活动。吃好晚餐妈妈就把我送到了活动现场。哇!好多的人啊。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啊。

你知道万圣节的来历吗?万圣节是西洋鬼节,就像我们中国的中元节一样。这一天他们会把自己打扮得鬼模鬼样到处举办狂欢派对。

每当万圣节到来时,人们就装成吸血鬼在大街上穿梭。女巫会骑着扫把带着黑猫挨家挨户的去敲门吓唬别人。门一开“小鬼”们就会做出吓人的表情是“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

六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我们纷纷带上面具提着南瓜灯向办公室走去。我们在办公室的抽屉里翻糖吃,如果找到了南瓜贴纸就可以去客厅换取小礼物。在花瓶脏兮兮的泥土里我找到了许多南瓜贴纸,我换到了四包铅笔和三杯饮料。收获真大啊。看大家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很Happy.

过万圣节的感觉真好啊!

万圣节作文13

“啊”!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终于到来了。在我们这万圣节最好玩的地方就要数欧风花街和水街了。

果然,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欧风花街。这里像一个热闹又可怕的“僵尸鬼屋”,有的在小屋里画僵尸,有的在图僵尸,还有的把自己变成了“僵尸”。

我穿着我的蓝色“鬼“”服,拿着我的“鬼魔杖”,在这里有许多的外国人,有的在弹琴,有的在敲大鼓,爸爸居然说是在敲大锅,把我和妈妈笑的合不拢嘴。下一个活动是选“美”大赛,谁都可以报名,不分男女老少。我们先去画鬼妆,再给摄影师拍照片。终于到了最后公布最“美”名单的时候了,我居然得了个第二名,真的是太开心了。

逛着逛着,突然看到了一个糖画,走上前去一看,只见一个老爷爷手拿勺子在空中飞舞,一会一只活灵活现老鼠就画出来了,路人门都纷纷鼓掌赞扬。

最后走到正门的时候正在喷泉表演,只见一个个“水龙头”正在往天上喷水,有的形成一条龙,有的形成一头猪,还能形成一座房子……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是好玩,如果你也想来,我推荐你去水街,水街比欧风花街更好玩。

万圣节作文14

今天,是万圣节,是西方的节日。中国人现在也跟着凑热闹,过起万圣节来了。

万圣节有个讨糖的风俗,所以,吃完晚饭后,我和楼下的好朋友媗媗一起去楼上楼下讨糖果。

2楼有位爷爷打开门听完我们说要糖,很意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幸好有位年轻的叔叔告诉他原因,最后给了我们糖。

我们一边吃着在邻居家讨来的糖,一边去公园。在公园看到我另一个好朋友果果穿着帅气的披风,戴着礼帽,手提着南瓜灯笼,满脸挂着笑容。手上晃着灯笼,嘴上还哼着小曲儿,别提有多神气啦!

大家围着果果又蹦又跳,为什么要说“大家”呢?因为我几个好朋友也都去公园了。大家有的去摸他的披风,我去提他的灯笼。大家追逐着、跑着,笑着!然后玩起了游戏。今晚真是个开心、快乐的夜晚啊!

万圣节作文15

晚上屋外一片漆黑,虫子也不叫了,四周静悄悄的。小明问妈妈:“这么晚了,爸爸到底在干什么呢?”妈妈看了下手机说:“今天是万圣节。”

小明说:“要不我扮成鬼吓吓爸爸吧。”妈妈想了想说:“好的。”于是她们把两个白色的被子裹在身上,闭住双眼躲在床后面,还把窗户打开。

小明和妈妈一会儿站着,一会儿蹲着,等着爸爸回家,没过一会儿小明和妈妈听到脚步声,爸爸回来了,小明连忙躲到门后面。爸爸打开门,一阵风吹过,爸爸打了个哆嗦,心想:今天好冷啊。他在房间转了几圈,总感觉后面有人在跟着他似的,于是,他转身一看,大叫一声:“啊,有鬼呀!”小明心想:爸爸胆子也太小了吧!爸爸脸色发白,腿发软,赶紧跑到客厅里去了。

这时,小明和妈妈拉开被子说:“爸爸你也太胆小了吧。”爸爸脸红着说:“原来是你们在捣鬼呀。”“哈哈……”房间里传来阵阵笑声,小明笑得咧开嘴,妈妈笑得捂着肚子。

今年的万圣节真是太有趣了!

标签: 圣节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