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3篇

更新时间: 2024-03-29 23:31:24

万圣节的作文1

今天是万圣节,我参加了一个关于万圣节的活动,不请客就捣蛋。

晚上七点,我们准时到达了集合点——席梦茹家。我们跑到席梦茹的房间里,拿出我的绘画脸谱(一种可以在人脸上画画的腊笔),画了起来。我先把自己的眼睛涂红,再把鼻子涂黑,又把眉毛涂白……很快我的脸谱就画好了。我对着镜子一看,哇!简直是一个怪物,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再看看别人,詹思克都快成泰国人妖了:她把眉毛涂成蓝色,还画上了胡子。

脸谱画完了,我们就拿着手电到席梦茹家边上的小区里玩。因为爸爸不但跟着我们,而且还不让我们去敲别人家的门,我们只能在小区里走来走去。

走了一会儿,我们实在憋得难受。我眼珠一转,有了!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有这么多人,已经很安全了,你就别‘跟踪’我们了吧!”爸爸答应了。

立刻,我们像脱疆的马儿一样跑到一家小店里,大声喊道:“万圣节快乐!你们是要恶作剧,还是要好好招待一下我们呢?”可是,小店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是万圣节,竟一点反应也没有,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出了小店。

走在路上,我提议:“小店没门,不好玩。我们到小区里去敲门吧!”大家都点头同意。又有人说:“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万圣节,我们就不要让他们请客,也不要恶作剧了。我们把门敲开,道一声‘万圣节快乐,拜拜!’然后就走。”所有人都说是个好主意。

我们选了一户人家,由我去敲门。我敲开门,说:“万圣节快乐!”主人可能是吓坏了,一点反应也没有。而我看到主人一副吃惊的样子,也十分尴尬,连忙说了声:“拜拜!”后“逃离现场”。

然后,我们又找了一户人家,这一次,我不敢带头敲门了。可其他人也不敢去敲门。我们商量用“黑白配”的方法选出谁带头敲门。谁知,被选中的竟然是胆子最小的席梦茹,她死活不肯带头敲门。我很生气地说:“有什么好害怕的,我示范给你看!”于是,我又故伎重演,敲了一户人家的门。

接下来,我们继续寻找目标。忽然,我看见有一幢楼房灯火通明,我想:“在这幢楼里敲门,一定没有人害怕。”于是,我们一行四人一起走到那幢楼前。但是,我们刚走了几步楼梯,我发现不对头,大声喊道:“停、停、停!这不是居民楼,而是居委会!”我的喊叫声惹得大家都笑得前俯后仰。

最后,我们又找了一户人家。这一次,我们准备一起去敲门。我们敲开门,一起喊:“万圣节快乐!”想不到,开门的阿姨马上说:“我找找看有没有糖果”,哈哈!敲了三户人家的门,终于有人主动请客了!我们高兴得差点蹦起来。这时,那个阿姨拿着一包糖果走过来,说:“万圣节快乐!”我们千恩万谢,说了N次谢谢后,道声:“拜拜!”路上,我们“口水直下三千尺”。但我说:“既然爸爸不让我们敲门,那我们就把我们的胜利果实给他瞧瞧。”我的这句话,把大家的馋虫打了回去。我们飞快地跑回席梦如家,大声叫道:“爸爸,快看我们的胜利果实!”爸爸惊奇地问:“你们真的去敲门啦?”我们得意地说:“是——的——”然后,我们就到客厅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糖。因为这是我们的胜利果实,所以,这使原本就美味的糖更美味了。

吃完糖,爸爸不再让我们出去玩,让我们在房间里玩。我们一会儿玩席梦茹的古筝,一会儿玩席梦茹的点读机,开心极了。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小伙伴们,都要回家了,但我对这件事记忆犹新。

万圣节的作文2

'give me some sweet , happy Hallowmas"相信同学们都对这个句子很熟悉,对了那就是我们万圣节讨糖要说的话。万圣节本来是吓鬼的,俗称“鬼节”,传说每到这时就是鬼们最活跃的日子,小孩子就会扮成鬼乘机去讨糖,不然就一直骚扰你们,说起万圣节,还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说,但是时间不等人,快来看看我们南方的孩子们是怎么样过万圣节的?

晚上,我踏着愉快的步子来到英语学校,突然一阵风吹来,让人毛骨悚然,我突然想起今天是万圣节,于是便掂手踮脚地,警惕地来到门口,我奇怪,今天里面怎么没开灯,难道还没上课?我看了看表,时间到了呀?这时的我早已把"今天是万圣节要小心"的忠告给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一推门,只见十几个"鬼"向我扑来,我没有防备,差点被吓得瘫坐在地上,我回过神,只见上面爬着几只"蜘蛛",时而吊在线上,一跳一跳的,我鼓起勇气说:"有什么好怕的"但谁都听得出来,我的声音已经在颤抖了,我继续往前走,只见一个个"鬼"在我面前穿梭(都是英语班同学扮演的)。突然,一个吊死鬼从屋子顶上吊了下来,我顿时面如土色,我想继续往前走可是我的脚已经发软了,不听使唤了。

突然英语老师走了过来,"俞璐,你来了",一个声音从面具里传了出来,我抬头一看,"啊!!!!"我忍不住尖叫了起来,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骷髅头"我说"你,你,你是谁?怎么会知道我,我的名字?"我问,这时英语老师揭下面具,"俞璐,你还真上当啊?"我顿时恍然大悟.我想:"我也去戴一个面具,吓死你"我疾步走进化装室,但几次没敢画,请"各路妖怪"就位,随着一阵鬼哭狼嚎声,我走出化装室,只见各路妖怪都做在地上等待万圣节联欢晚会开始。

我小心翼翼地走出去,往旁边一看,真的是"妖怪"大聚会啊,有"白骨精","狐狸精","蜘蛛精"等等,像我这样的人没几个。我坐在位子上浑身不自在,不知手脚应该放哪,旁边都是"妖怪","俞璐,你怎么不化装,这时一只"蜘蛛"拍拍我,我吓得浑身发抖,这时,陶逸把面具揭下来,我松了一口气,也懒得说话。

过了一会儿,联欢晚会开始,我们的节目是顺序是,1.做南瓜灯 2.讲鬼故事 3.裹僵尸4.咬苹果 5.抽奖 6.最后一名受惩罚。

最有趣的是裹僵尸,两个人用餐巾纸把一个人包住,裹成僵尸的样子就行了,同学们把其中一个人裹得人不人,僵尸不僵尸,引来我们一阵狂笑。

接着我们又玩了许许多多的游戏."滴答滴答"时钟毫不留情地指向8:00,我们的万圣节联欢晚会到此结束,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走出教室,各奔东西去了。

万圣节的作文3

今天是万圣节,是西方一个很重要的节日。随着西风东渐,我们也开始过这样的节日了,刚刚还收到了很多朋友来的.祝贺短信。它是怎么回事呢?

两千多年前,欧洲的天主教会把11月1日定为“天下圣徒之日” (all hallows day) 。“hallow” 即圣徒之意。传说自公元前五百年,居住在爱尔兰、 苏格兰等地的凯尔特人 (celts)把这节日往前移了一天,即10月31日。他们认为该日是夏天正式结束的日子,也就是新年伊始,严酷的冬季开始的一天。那时人们相信,故人的 亡魂会在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而且这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希望。而活着的人则惧怕死魂来夺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 火、烛光,让死魂无法找寻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之魂灵吓走。之后,他们又会把火种烛光重新燃起,开始新的一年的生活。传说那时凯尔特人部落 还有在10月31日把活人杀死用以祭奠死人的习俗。

到了公元1世纪,占领了凯尔特部落领地的罗马人也渐渐接受了万圣 节习俗,但从此废止了烧活人 祭死人的野蛮做法。罗马人庆祝丰收的节日与凯尔特人仪式结合,戴着可怕的面具,打扮成动物或鬼怪,则是为了赶走在他们四周游荡的妖魔。这也就是今天全球大 部分人以古灵精怪的打扮,来庆祝万圣节的由来。时间流逝,万圣节的意义逐渐起了变化,变得积极快乐起来,喜庆的意味成了主流。死魂找替身返世的说法也渐渐 被摒弃和忘却。到了今天,象征万圣节的形象、图画如巫婆、黑猫等,大都有友善可爱和滑稽的脸。

万圣节由来是在公元前五百年时,居住在爱尔兰、苏格兰等地的人们相信,往生人的亡魂会在10月31日这一天回到生前所居住的地方,并在活人的身上找寻生灵,以获得再生的机会。当地居民因为担心鬼魂来夺取自己的生命,故当10月31日到来时,会将所有灯光熄掉,使得鬼魂无法找寻到活人,并打扮成 妖魔鬼怪以将鬼魂吓走。

随着时间的流逝,万圣节的意义逐变得含有喜庆的意味。因此现在象征万圣节的妖怪及图画,都变成了可爱又古灵精怪的模样,如番瓜妖怪、巫婆等。喜爱发挥创意的美国人,在这一天则极尽所能的将自己打扮得鬼模鬼样,让鬼节变得趣味多了。

万圣节是儿童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它在孩子们眼中,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夜幕降临,孩子 们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上一盏“杰克灯”跑出去玩。“杰克灯”的样子十分可爱,做法是将南瓜掏空,外面刻上笑眯眯的 眼睛和大嘴巴,然后在瓜中插上一支蜡烛,把它点燃,人们在很远的地方便能看到这张憨态可掬的笑脸。

收拾停当后,一群群装扮成妖魔鬼怪的孩子手提“杰克灯”,跑到邻居家门前,威吓般地喊着:“要恶作剧还是给款待”、“给钱还是给吃的”。如果大人不用糖果、零钱款待他们,那些调皮的孩子就说到做到:好,你不款待,我就捉弄你。他们有时把人家的门把手涂 上肥皂,有时把别人的猫涂上颜色。这些小恶作剧常令大人啼笑皆非。当然,大多数人家都非常乐于款待这些天真烂漫的小客人。所以万圣节前夜的孩子们总是肚子 塞得饱饱的,口袋装得满满的。

万圣节前夜最流行的游戏是咬苹果。游戏时,人们让苹果漂浮在装满水的盆里,然后让孩子们在不用手的条件下用嘴去咬苹果,谁先咬到,谁就是优胜者。

我看万圣节有点像是中国的七月十五于兰盆节(俗称鬼节),但多了一些娱乐成分,少了一些恐怖阴森,也是人类自娱自乐的一个好日子。

标签: 圣节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