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圣节的作文

更新时间: 2024-04-24 18:53:24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1

今天早上,我上完书法课后就去学英语。到了那里,我发现教室人山人海,教室里装扮得跟乐园里的鬼屋一样。这时候,我才想起今天要举办万圣节活动。老师先让我们换服装,有些人换成了骷髅头鬼服,他们的样子好吓人啊!还有些人换成了南瓜服,他们的样子好可爱啊!看,装扮得跟仙子下凡了,喔——原来是她们换成仙子的服装,好漂亮啊!

活动就要开始了,老师先让我们学英语,我发现我们今天所学的英语全部都是跟万圣节有关系的。然后我们的活动从打非洲鼓开始了,我们边打非洲鼓,边唱着不给糖果就捣蛋这首歌,我们每个人跟着非洲老师学打鼓,真好玩。接着我们又玩讨糖果的游戏,游戏规则是每个人都找三家讨糖果,轮到我的时候,我既紧张又激动,心怦怦地跳个不停。我第一家来到杨浸宬家讨,我先看看他家的糖果怎么样,再下决定要哪颗糖,最后他给了我两颗糖果,我又继续去第二、第三家讨糖果,最后我讨了许许多多的糖果回来,开心极了!最后我们再玩一个名叫摸人的游戏,规则是摸到骷髅头就扣一个印章,摸到南瓜就加三个印章,摸到小仙子就加五个印章,首先选了杨浸宬来摸人,他摸到了南瓜,运气好好啊!下一个是廖祈浚,他摸到了一个骷髅头,要扣一个印章,好可惜啊!现在到我了,我摸呀摸,也摸到了一个南瓜,看来我的运气也不错嘛。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下课时间了,妈妈来接我了,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觉得今天的万圣节活动真好玩,希望每年都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2

今天,我正在看电视。“微微,曦曦姐姐邀请你过万圣节!”妈妈说。

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来到了他们车上,他们说:“你到我们家,换衣服吧!”

我说:“好!”

我来到他们家,他们家简直像鬼屋。把我吓坏了,曦曦姐姐说:“穿上巫婆的衣服,然后就可以讨糖果了。”

我不敢相信,装扮后的我简直就是一个可怕的巫婆。在这样的雨夜格外吓人!

天天姐姐扮的是海盗,手上套着一个钩子,猛一看上去还真凶猛。

对了还有曦曦姐姐呢!她扮的是哈利波特,头上带着一个帽子,披着一个斗篷,手上拿着一个魔术棒,曦曦姐姐的服装最好看。

我想:我们这群孩子去讨糖一定能讨到的。

我们就这样出发了,第一个去的是陈陈家。

我们来到她家门口,我们异口同声的喊:“拿糖来,不然就捣乱!”

陈陈只好给了我们糖,她也跟着我们出发了,她穿的是恶魔的衣服。

接着我们跑到了圆圆家,我们喊着日本鬼子进城了!

我想:来到他家,他会怎么迎接我们呢?

来到了圆圆家,我们又是喊又是叫可就是没人开门。

我们失望地走了。后来我们还去了好几家,看到我们这群小捣蛋,大人们心甘情愿地送上一大堆的糖果,把我们几个乐开了花!

时间过得真快,满载而归的我在回家的路上,还不时回味着刚才那段美好的时光!

这是我由史以来最快乐的一天,让我体会到了万圣节的快乐。

怪不得外国人喜欢万圣节!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3

万圣节的清晨,周围被迷雾笼罩着。远远地望去,学校就像一座“鬼城”。

我放下望远镜,脱下睡衣和一身的倦意,把早已准备好的服装塞进书包,套上校服奔出了门。

一上午,同学们的眼神和话语中无处不流露出兴奋和期待。冯老师说,我们的心都飞到下午的活动里去了。

令人期待的下午终于迈着快乐的步伐来到了。在操场上一群一群的“妖魔鬼怪”们像波浪一样涌动着、吵闹着、大笑着。万圣节服装秀终于开始了。第一个出场的便是李泽远了。她身穿一件自制骷髅骨架的蓝外套,头发一半散着一般梳着,恐怖中带着可爱。我不禁笑了起来,毫不犹豫地把糖投进了她的.口袋。欢呼声和笑声在空中荡漾;下面几个选手伴着笑声和掌声出了场。既有面目狰狞的,也有调皮可爱的;既有美丽傲然的,又有聪明伶俐的。每一个人的糖果口袋里都装的满满的。笑声在空中回荡,糖果满天飞舞,每一个人的心中都装了比糖更甜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回到教学楼里,“走楼串教室”地要糖。此时,空荡荡的操场上似乎还回荡着同学们快乐的笑声、欢呼声、掌声……

虽然这个万圣节没有像以往一样跳“兔子舞“,没有像以往一样做游戏,但这小学里最后一个万圣节,我过的真的真的很快乐。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4

周五的早晨,外面阴沉沉的,天空还飘着蒙蒙细雨。同学们到学校时,脸上却都个个洋溢着兴奋的神情,几乎每个人手里都拎着一个袋子。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天下午第二节课是我们学校集体的“万圣节”活动,大家都把自己喜欢的万圣节服饰带来了。早在一个星期前,我们班级的教室里就贴上了可爱的南瓜水晶贴、挂上了漂亮的彩带,万圣节的气氛越来越浓。

下午第二节活动课终于开始了,大家都很兴奋,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带来的服饰,很快都穿戴整齐。瞧,有的把自己装扮成“鬼”,跑来跑去不时地吓唬人;有的把自己装扮成美丽的仙女或公主,十分优雅地迈着步子;有的扮成“邪恶”的巫婆,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魔杖”……

我们都提着自己的“小南瓜”加入到了讨糖的行列。大家在走廊里热切地互相讨着糖,同时开心地打趣着对方好玩又古怪的服饰。这时走廊里出现了一个大头“怪物”,他有些笨拙地在我们身边移动,他怪笑着向身边的同学讨糖:“嘿嘿,把糖交出来!”,同学们起初都被他的样子吓了一跳,当从背影发现是我们班的苏松岳时,又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很快,下课铃声响了,万圣节活动结束了。我们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回到教室,看得出同学们都十分意犹未尽,但每个人看着自己讨来的糖果,又都十分地开心兴奋。

万圣节活动是我们在爱菊参加的众多精彩学校活动的其中之一,我们为能够有这样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而开心。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5

万圣夜(Halloween)(又叫鬼节,万圣节前夜)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英语世界的传统节日,主要流行于北美、不列颠群岛、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华语地区常将万圣夜误称为万圣节。

万圣夜英文称之“Halloween”,为“AllHallowEve”的缩写,是指万圣节(AllHallow'sDay)的前夜,类似于圣诞夜被称为“ChristmasEve”。“Hallow”来源于中古英语halwen,与holy词源很接近,在苏格兰和加拿大的某些区域,万圣节仍然被称为“AllHallowMas”,意思是在纪念所有的圣人(Hallow)那一天,要举行的弥撒仪式(Mass)。

万圣夜通常与灵异的事物联系起来。欧洲传统上认为万圣节是鬼魂世界最接近人间的时间,这传说与中国的盂兰节类似。美国明尼苏达州的Anoka号称是“世界万圣节之都”,每年都举行大型的巡游庆祝。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6

星期四晚上,我兴高采烈地去学英语,因为今天英语课要举行万圣节活动!一到那儿,我就和同学一起说说笑笑,非常激动,当老师叫我们排队时,我们都争先恐后的排第一,想第一个玩到游戏,接着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

我们玩了许许多多的游戏,其中最好玩的当然要数第一个游戏了。这个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先围着纸箱转二十圈,然后用纸板舀乒乓球,最后把乒乓球送进篮子里,老师说停的时候,谁组的乒乓球多,谁组就赢。

游戏开始了双方都做好了准备,当老师说开始时,双方的第一个同学像骏马一样疾驰,冲到纸箱旁开始转圈,我们在旁边呐喊着:“加油!”就这样一场激烈的搏斗拉开了序幕。男生组第一个刚刚转完就东倒西歪的向乒乓球方向走去。然后舀起乒乓球像喝醉酒一样在那儿一会儿向左走,一会向右走;定会去靠墙,一会儿又踢同学,但最后经过一路颠簸,终于把乒乓球送到了目的地。

马上该我了,和身上直冒汗,头上豆大的汗珠掉了下来。手攥日紧紧的……当该我时,我立马冲了上去转圈,下圈、十五圈、还剩二圈……转完后,我东倒西歪的走着,面前的人像飞了起来一样。地下周是斜着的……然后我迅速的去舀乒乓球,舀了以后,我像错豹一样在森林里疾速飞驰,但跑的时候晃来晃去,一会儿挤到了同学,一会儿又不停的撞墙……但经过重重危机后,我终于把乒乓球送到了篮子里,结果我们赢了,我兴奋的叫着跳着……像在欢庆一个重大的节日。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7

期盼已久的万圣节终于来了。

记得那天,我刚来到教室门口,就被贴满在教室墙壁上的骷髅头给吓住了,只见它们个个形态怪异,面目狰狞。还有一只巨大的黑蜘蛛,从网上垂下来,好像就要掉到我们身上来了,让人毛骨悚然。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兴致勃勃地装扮着自己带来的道具,有的同学拿着斧子,挥着旗子,样子十分神气;有的穿上魔法袍,戴上鬼面具,和锋利的爪子,张牙舞爪,摄人心魄,真吓人!

老师给我们讲述了万圣节的来历和习俗后,活动就开始了。同学们每四人一组,上台说一句有关万圣节的英语,最有趣的就是我们这一组了,我们奔上讲台,穿着魔法袍,戴着鬼面具和锋利的爪子,拿着斧子和南瓜灯,道具全齐了。接着在台上做各种怪动作,逗得同学们哄堂大笑。然后我们用恐怖的声音说:“I’m eat you!”说完,我们高兴地到张老师那里拿到了万圣节的糖果。其他同学也用了很多特别的方式来表达万圣节的喜悦,但都是我们觉得最恐怖的。

就这样,我们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万圣节!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8

上个周末我参加了万圣节Party。关于万圣节,据说有一座城堡,叫德古拉的城堡,它是真实存在的。相传里面住着一位叫德古拉(也是真实存在)的人,他死了之后又复活了。大家知道德古拉食物是什么吗?不知道吧,告诉你们是血哦!对了,德古拉就是万圣节里出现的吸血鬼啦!

吃完晚饭,老师们给我画了一个非常恐怖的妆,如果当时你在的话,肯定你也会被吓到的。6点,Party准时开始了,来了很多画各种各样的妆的小朋友,老师给小朋友们都分组了,我分到了T4组。老师是队长,我是副队长,我们这次的任务是去德古拉的城堡探险。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应为太可怕了,小队长都被吓跑了。

我们带着南瓜灯来到德古拉的第一个房间,在这个房间里,我们要把魔鬼们抢走的糖果找到并抢回来。我们找了又找,总算找到了,但是都有魔鬼守着,魔鬼们说:我们抢来的糖果怎么能被你们夺回去呢,休想!我们说:我们的糖你们也敢抢,赶紧还给我们,不然我们就不客气了要出招了。于是我们一起大声喊Also my candy!Also my candy!我们就打了起来,最后我们胜利了!

就这样我们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战斗,躲避,战胜了一个有一个的吸血鬼们,中途有很多小朋友吓得跑了,因为太可怕了,一个房间比一个房间可怕,有两个老师还被吸血鬼咬了,不过后来我们找到了解药,把他们救回来了。最后我们总算完成了任务。我都坚持下来没有逃跑哦,我勇敢吧!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9

今天是朗文英语学校开万圣节的日子,上午最后一节课我们全校的同学来到宽阔的走廊里,每个人都戴上了面具,有的是可怕的骷髅头,有的是凶恶的魔鬼,有的是狡猾的女巫,还有的是披头撒发的女鬼…… 看了让人心惊胆战。但是看一会就觉得没那么害怕了。

开始我们表演带着面具搞怪行走,我的搞怪能力可是最强的,得了全票。最后音乐响起来,校长让我在台上给下面的同学们带舞。我先随着音乐疯狂的跳了一阵,现场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了,大家都跟着我跳。我跟着音乐尽情的施展自己的舞技。最后一曲“江南style”让我们更加狂欢起来。我跳的满头大汗,像“鸟叔”一样把整首曲子跳的非常完美,老师和校长都夸我是个舞蹈小天才。

下午老师给妈妈打电话,邀请我去给下午过节的同学带舞,于是我又去疯狂了一次。校长发给了我好多礼品,还跟我说这是学校发的最多的一次礼品,而且只有我自己有。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今天可真是过了一次舞蹈瘾。老师说圣诞节还会有狂欢,我好期待圣诞节快来到哦!

标签: 关于 圣节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