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600字汇总10篇

更新时间: 2024-04-20 12:51:32

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篇1

时间如小溪流水,缓缓地流淌,从我的点滴生活中偷偷地溜走了。带走了我的童年,带走了我所有的酸甜苦辣!一年转瞬即逝,遥想去年万圣节,我是多么逍遥,和伙伴带着面具跟N多人捣乱……哈哈,多么快乐,可是如今我们却只能回忆着过去轻轻地笑。

万圣节是个快乐的节日,我不止一次幻想着和伙伴们头戴面具,穿着黑披风,提着南瓜灯,走在漆黑的夜里,挨家挨户去讨糖吃,那是多么有趣和快乐的事情呀。

去年的万圣夜,天一黑,我和政就头戴面具开始了我们的万圣节之旅。我们不时从暗处跳出来,怪叫着,散步的大人们并不怕,呵呵地笑着说:噢,今天万圣夜啊。

有些失望的我们决定去吓唬政的弟弟,实在不确定是否会吓到他,不管怎样,还得找找万圣节的感觉呀。我们蹑手蹑脚朝楼上走去,尽量没有脚步声,省得楼道里的感应灯亮了。走到二楼的时候,一位叔叔突然打开门走出来,没吓到叔叔,反而吓得我俩尖叫起来。

叔叔乐得哈哈大笑,他拉着我们说了会万圣节有趣的事情,就离开了。捂着砰砰跳的心脏,我俩继续上楼。政说他弟弟肯定不会害怕,我们的计划估计不会成功。

一会就来到政的叔叔家,轻轻地敲门,只听他弟弟喊着:“来啦,来啦。”那个小胖子一下子拉开门,惊恐地大喊起来:“妈呀,救命!救命!鬼啊,鬼啊,打劫的,打劫的……”一边说,一边赶紧关门,怎奈我俩一下子就挤进去了。

“哈哈……”他妈妈哈哈大笑起来,好快乐,只是他弟弟无论如何也不敢跟我们去继续万圣节之旅。

最后一站我们去了晨家,谁知道晨居然那么早就睡觉了。躺在被子里,听着我们的万圣之旅,他说等着明天我去吓唬你们。

第二天,晨果然喊着他同学来了我家,我们带上面具,关了灯,打开群视频,任群里的人怎么猜,也绝不说出自己的名字。正在我们得意的时候,大家不约而同打出我的名字,呵呵,真的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脸带上面具,QQ号还是以前的呀。

好想有一天真正地参加一次万圣节之旅。今夜万圣夜,祝和我一样喜欢这个节日的人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篇2

今天,我们的校园里可热闹啦!同学们个个都喜气洋洋,快活的像一只只小麻雀。你也许要问:“这是为什么呀?难道有什么喜事吗?”“对,因为我们新东方,今天将要举行盛大的万圣节游行活动。”而在这之前,我们各班的同学们已经在老师的带领下经历了“鬼屋”,感受了万圣节的“恐怖”。而今天将是万圣节最隆重的庆祝活动——万圣节游行。就连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也特意赶来学校,和我们一起庆祝万圣节呢!

中午饭刚吃过,同学们就赶紧跑到教室,迫不及待的穿上各种奇异的服饰,带上自己亲手制作的面具,为游行做准备了。老师还为我们女孩子化了漂亮的妆。

游行的时间就要到了,全校老师和同学们都集中在大操场上,我看到操场上到处都是人,每个人脸上都带着不同的面具、穿着各种怪异的服饰,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笑的真开心啊!

主持人宣布游行开始了,各个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路笑着向主席台走去。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外教,他们装扮成各种各样的恐怖的“鬼”在舞台上表演。要在以前我一定很害怕,可是我知道他们都是外教老师装扮的,就一点也不感到害怕了。接下来是我们小学部的同学,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主席台走去。主席台上,我们敬爱的王校长和陈部长也带着面具,穿着披风,和我们不停地挥手打招呼。台下的同学们有的装扮成南瓜怪,有的装扮成小丑,有的装扮成巫师,还有的装扮成蜘蛛侠和蝙蝠侠。大家戴着各种面具,穿着各种奇形怪状的服饰,走在游行的队伍里,快乐而兴奋!

还有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很有创意,把自己装扮成各种“鬼怪”,戴着滑稽的面具把同学们都逗笑了。

看台上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也非常开心,不停地为我们鼓掌,为我们欢呼!

这就是我们新东方的万圣节,这就是给我们带来欢乐和笑声的万圣节!

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篇3

在每年的11月01日是西方传统的“鬼节”——万圣节。10月31日是万圣节前夕,通常叫做万圣节前夜。不过这一天的气氛却远不像它的名称那样让人听上去就“毛骨悚然”。每当万圣节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窜户,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的礼物。万圣节最广为人知的象征也正是这两样——奇异的“杰克灯”和表演魔术或者给糖果”的恶作剧。

“杰克灯”的样子十分可爱,做法也极为简单。将南瓜掏空,然后在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再在瓜中插上一支蜡烛,把它点燃,人们在很远的地方便能看到这张憨态可掬的笑脸。这可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玩物了。

然而万圣节的重头戏还是在餐桌上,你既要准备好美食来招待那些前来捣乱的“小鬼”,更要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为你的餐桌装扮一番。千万不要让你的客人们小瞧了你哦!

一年中最“闹鬼”这天夜里,各种妖魔鬼怪、海盗、外星来客和巫婆们纷纷出动。在基督纪元以前,凯尔特人在夏未举行仪式感激上苍和太阳的恩惠。当时的占卜者点燃并施巫术以驱赶据说在四周游荡的妖魔怪。后来罗马人用果仁和苹果来庆祝的丰收节与凯尔特人的10月31日溶合了。在中世纪,人们穿上动物造型的服饰、戴上可怕的面具是想在万圣节前夜驱赶黑夜中的鬼怪。

尽管后来基督教代替了凯尔特人和罗马的宗教活动,早期的习俗还是保留下来了。现在,孩子们带着开玩笑的心理穿戴上各种服饰和面具参加万圣节舞会,这些舞会四周的墙上往往悬挂着用纸糊的巫婆、黑猫、鬼怪和尸骨,窗前和门口则吊着龇牙裂嘴或是面目可憎的南瓜灯笼。孩子们还常常试图咬住悬挂着的苹果。

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篇4

诡异的笑声响起来,不详的曲调在这座城市中飞旋而起,若你在万物寂静的夜晚中巡视周围,你会发现街道上走着形形色色的妖魔鬼怪!在你高声尖叫之前,请听我一言——别害怕,那是小孩子们的盛装游行!仔细聆听,你是否听到了‘Trickortreats’(不给糖,就捣蛋!)?假使你不想精心装饰的小窝被臭气熏天的垃圾给掩盖的话,那我还是劝你快些把糖果交给这些让人可爱又可恨的小妖精了。

这是小孩子的盛装舞会,无处不传来小孩儿的嬉笑声,将繁重的课业教育抛诸脑后。在已经失去了宗教迷信色彩的万圣节中,大家齐心协力,制作万圣节服装,有些不甘寂寞的家庭们还会特地装扮自家的摆饰,进行呕心沥血的设计!

当然,若哪家的设计做得太过分了,社区委员会绝不会视若无睹的,必定对其执行相应的制裁。这也难怪,毕竟过分恐怖的设计可是会伤害到小孩子们脆弱的心灵嘛!依我看来,这西方文化色彩十足的节日,估计传入东亚,也没什么两样罢?

值得一提的是,在世人眼中,万圣节的结束就等于圣诞节的来临,一旦万圣结束,人们就开始期盼圣诞节的到来了。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终于来到了,同学们跟着我一起狂欢吧!lets,go!万圣节是西方世界的传统节日。在每年的10月31日,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如果有人不肯给糖果,那孩子们就会捣蛋。有些人还故意把家里装饰得阴森恐怖,让孩子们玩个痛快。所以,在西方万圣节是孩子最喜欢的节日之一,就像中国的儿童节一样。

我们的第一个项目是:百鬼夜行。我们要穿上恐怖的服装,带上鬼面具,在大街上环游,向路人讨糖果,记住,如果他们不给就捣蛋。

呵呵,第一个目标是那个阿姨。我慢慢地绕到她的身后,双手轻轻地放到她的肩上。她猛一回头,看着带鬼面具的我,失声惊叫,快速逃跑了。我叹了一口气,又找了几个人,结果……糖果一个没要到,道把保安请来了。

三十六计,跑为上计!sos,快来救救我。

好吧,我总算逃离了保安的魔爪。算了,进行第二个环节:古墓寻宝。

所谓的古墓么,其实就是一片泥潭,吁,安静点,别被人听见了哦。宝物就是鬼面具,我挖,我挖,我挖挖挖。唉,挖出一条蚯蚓来,吓我一大跳。

快来,快来,sos,我的鞋陷进泥里面了。SOS……

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篇5

关于万圣节有这样一个故事。是说有一个叫杰克的爱尔兰人,因为他对钱特别吝啬,就不允许他进入天堂,而被打入地狱。但是在那里他老是捉弄魔鬼撒旦,所以被踢出地狱,罚他提着灯笼永远在人世里行走。

在十月三十一日爱尔兰的孩子们用土豆和罗卜制作“杰克的灯笼”,他们把中间挖掉、表面上打洞并在里边点上蜡烛。为村里庆祝督伊德神的万圣节,孩子们提着这种灯笼挨家挨户乞讨食物。这种灯笼的爱尔兰名字是“拿灯笼的杰克”或者“杰克的灯笼”,缩写为Jack-o'-lantern 现在拼写为jack-o-lantern。

现在你在大多数书里读到的万圣节只是孩子们开心的夜晚。在小学校里,万圣节是每年十月份开始庆祝的。

孩子们会制作万圣节的装饰品:各种各样桔黄色的南瓜灯。你可以用黑色的纸做一个可怕的造形——一个骑在扫帚把上戴着尖尖帽子的女巫飞过天空,或者是黑蝙蝠飞过月亮。这些都代表恶运。当然黑猫代表运气更差。有时候会出现黑猫骑在女巫扫帚后面飞向天空的造形。

在万圣节的晚上,我们都穿着爸爸妈妈的旧衣服和旧鞋子,戴上面具,打算外出。比我们小的孩子必须和他们的母亲一块出去,我们大一点的就一起哄到邻居家,按他们的门铃并大声喊道:“恶作剧还是招待!”意思是给我们吃的,要不我们就捉弄你。里边的人们应该出来评价我们的化装。

“噢!这是鬼,那是女巫,这是个老太婆。”

有时候他们会跟我们一起玩,假装被鬼或者女巫吓着了。但是他们通常会带一些糖果或者苹果放进我们的“恶作剧还是招待”的口袋里。可是要是没人回答门铃或者是有人把我们赶开该怎么办呢?我们就捉弄他们,通常是拿一块肥皂把他们的玻璃涂得乱七八糟。然后我们回家,数数谁的糖果最多。

还有一个典型的万圣节花招是把一卷手纸拉开,不停地往树上扔,直到树全被白纸裹起来。除非下大雪或大雨把纸冲掉,纸会一直呆在树上。这并不造成真正的伤害,只是把树和院子搞乱,一种万圣节的恶作剧。

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篇6

在每年的10月31日里就是——万圣节了。“万圣节”又称为“鬼节”让人听上去都会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是英语世界的传统节日,主要流行于北美、不列颠群岛、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

万圣夜的主题是鬼怪、吓人,以及与死亡、魔法、怪物有关的事物。通常与万圣夜扯上关系的事物有鬼魂、食尸鬼、巫婆、蝙蝠、黑猫、猫头鹰、精灵、僵尸、骷髅和恶魔等,还有虚构人物如吸血鬼和科学怪人。

听说在万圣节的那一天里,当晚小孩就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挨家挨户地收集糖果。万圣夜的主要活动是“不给糖就捣乱”。小孩装扮成各种恐怖样子,逐门逐户按响邻居的门铃,大叫:“不请客就捣乱”,主人家(可能同样穿着恐怖服装)便会拿出一些糖果、巧克力或是小礼物。部分家庭甚至使用声音特效和制烟机器营造恐怖气氛。小孩一晚取得的糖果往往以袋计算,整袋整袋的搬回家。

不但是如此,还有那南瓜,看起来好可爱、好漂亮。

南瓜是橘黄色的,所以橘黄色也成了传统的万圣节颜色。用南瓜雕制南瓜灯也是一个万圣节传统,其历史也可追溯到爱尔兰。传说有一个名叫杰克的人非常吝啬,因而死后不能进入天堂,而且因为他取笑魔鬼也不能进入地狱,所以,他只能提着灯笼四处游荡,直到审判日那天。于是,杰克和南瓜灯便成了被诅咒的游魂的象征。人们为了在万圣节前夜吓走这些游魂,便用芜菁、甜菜或马铃薯雕刻成可怕的面孔来代表提着灯笼的杰克。爱尔兰人迁到美国后,便开始用南瓜来进行雕刻,因为在美国秋天的时候南瓜比芜菁更充足。现在,如果在万圣节的晚上人们在窗户上挂上南瓜灯就表明那些穿着万圣节服装的人可以来敲门捣鬼要糖果。在南瓜灯里,往往人们会将蜡烛或是一些糖果放进去。

这些就是万圣节的一些活动,也是孩子们喜欢的节日,有挨家挨户收集糖果的孩子们、扮鬼搞恶作剧、还有那南瓜。有这些的.搭配共同构成“万圣节”的丰富多彩。

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篇7

万圣节是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吧!万圣节是每年的十月份的最后一天,西方的鬼节,在这个节日里,小朋友们最爱玩不请客就捣蛋的游戏了。今天是万圣节,我和我的好同学约好,也来过一过西方人的节日。晚上七点,我们准时到达了集合点——宋泽川家。我们跑到宋泽川的房间里,拿出我的绘画脸谱(一种可以在人脸上画画的腊笔),画了起来。我先把自己的眼睛涂红,再把鼻子涂黑,又把眉毛涂白……很快我的脸谱就画好了。我对着镜子一看,哇!简直是一个怪物,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再看看别人,宋泽川都快成泰国人妖了:她把眉毛涂成蓝色,还画上了胡子。脸谱画完了,我们就拿着手电到宋泽川家边上的小区里玩。因为爸爸不但跟着我们,而且还不让我们去敲别人家的门,我们只能在小区里走来走去。走了一会儿,我们实在憋得难受。我眼珠一转,有了!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有这么多人,已经很安全了,你就别‘跟踪’我们了吧!”爸爸答应了。立刻,我们像脱疆的马儿一样跑到一家小店里,大声喊道:“万圣节快乐!你们是要恶作剧,还是要好好招待一下我们呢?”可是,小店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是万圣节,竟一点反应也没有,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出了小店。走在路上,我提议:“小店没门,不好玩。我们到小区里去敲门吧!”

大家都点头同意。我们敲了2户人家的门都没有反应。最后,我们又找了一户人家。这一次,我们准备一起去敲门。我们敲开门,一起喊:“万圣节快乐!”想不到,开门的阿姨马上说:“我找找看有没有糖果”,哈哈!敲了三户人家的门,终于有人主动请客了!我们高兴得差点蹦起来。这时,那个阿姨拿着一包糖果走过来,说:“万圣节快乐!”我们千恩万谢,说了N次谢谢后,道声:“拜拜!”路上,我们“口水直下三千尺”。但我说:“既然爸爸不让我们敲门,那我们就把我们的胜利果实给他瞧瞧。”万圣节真好玩,我真想现在再玩一次啊!

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篇8

10月的最后一天是万圣节,我早就从书上知道这个有趣的节日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过这个节。

这次,我提前一星期就开始做起全家的动员工作了。其他人都还好说,就是爸爸不赞成,总是说,咱中国人过什么万圣节呀,那是西方人的玩意儿。可是,最终他也没能经得住我的“死缠烂打”,终于点头答应陪我折腾一次。

书上说,万圣节的晚上,大家都穿上各式各样鬼怪的服装,戴上青面獠牙的恐怖面具,手上提一盏雕刻着鬼怪脸谱的南瓜灯,这南瓜灯是为鬼怪指路的。于是,我找来了各种材料,动手做起了节日的准备工作。

衣服什么的还好说,最让我费劲的是制作南瓜灯。我让妈妈给我找来一只小南瓜,先用刀子切去南瓜顶部,然后把勺子伸进去掏空瓜瓤和瓜子,再小心地把瓜壁慢慢刮薄了。接着,我用铅笔在纸上画了个脸谱,在南瓜表面事先选好的位置贴上去,再用图钉在南瓜皮上描出脸谱的轮廓,然后撕下纸,用小锥子一点一点地镂空,最后穿上了绳子。经过我的精工制作,一个别致的南瓜灯便做好了。我穿上自制的“乌鸦人”服装,提上南瓜灯,在镜子前左照右照,别提多得意了。

31号晚上,我们一家人全副武装地上阵了。我爸爸扮成了僵尸,妈妈扮成了吸血蝙蝠,就连爷爷也把黑色的大垃圾袋披在身上做斗篷。我的装束不必说,自然是最抢眼的一个了。装束完毕,打闹了一会儿,他们说什么也不肯继续陪我玩了。我觉得很不尽兴,又提上南瓜灯到隔壁的堂弟家去串门。来开门的正是堂弟,只听他大叫了一声:“鬼啊!”就赶紧飞奔进了客厅。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连忙摘下面具,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对他说:“老弟,你太老土啦,今天是万圣节呀!”他围着我仔细地看了又看,一会儿摸摸我的衣服,一会儿捏捏我的脸,终于大笑起来,还兴致勃勃地穿上我的衣服照镜子。我那个得意劲儿呀,就甭提了!

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篇9

万圣节即将来临,最近几天,小哈佛的墙壁、玻璃上都贴上了南瓜灯、巫婆、蝙蝠、骷髅、猫头鹰、蜘蛛、木乃伊、吸血鬼等不吉祥的东西,十分阴森、恐怖。

万圣节这天终于如期来到了,我们戴着早已准备好的面具到小哈佛参加活动,我先去看了鬼电影,觉得一点也不可怕;接着,我去隔壁房间里画南瓜灯,我们在这轮游戏里闹了个大笑话,评选时,三幅画都得了6票,而另外一幅画只得了1票,搞得我们捧腹大笑。接下来,我和柔安一起去玩“两人三足”的游戏,由于我们平时中午排路队回小哈佛的时候经常在玩这个游戏,所以裁判员的哨声一响,我们这组就直奔终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最惊险的是闯鬼屋了,我们一组共10个人参加这个游戏。还没进屋,我们就开始议论纷纷了,有的说,反正那些魔鬼都是老师扮演的不用怕,有的说上面就是我们的卧室了,自己的地盘有什么可怕…… 总而言之,世界上根本没有真鬼!我们蹑手蹑脚地来到第一个房间,有一个身穿白色披风的“幽灵”悄悄地从桌子底下钻出来,还装着鬼的叫声,把我们吓飞了魂,厉声地尖叫着,什么都忘了,然后赶紧从后门通向另一间房间的后门。突然,又蹿出一只吸血鬼,把我们吓得胆战心惊,我们赶紧逃到安全出口,这回还以为已经成功了,谁知冷不丁从门后又蹿出一只骷髅,面具上还会喷出血来,好恐怖哦!而且他还提着个小灯,要来追我,幸好我跑得快,不然我就得被抓住了,前面还有个鬼,可我已是见怪不怪了,不怎么害怕,最后,我们总算逃出了鬼屋,竟然还有个“鬼”挡在门口发糖果呢……

回到家后,我还是惊魂未定,睡觉前还要检查窗帘后面、床底下、衣柜里有没有藏着鬼,才敢安心地睡觉。

万圣节的活动真是既恐怖又刺激呀!

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篇10

“哈哈哈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啦!万圣节当然要有糖果啦,我们的万圣节,糖糖拿过来。小队正在向我们的糖果进发。我们领导了任务卡,要向指定的商店讨糖果。

首先任务卡上写了第一个提示:“咔擦、茄子、耶。”我们犯愁了,这到底是什么呀。突然,我们的兔兔队长说:“那不是照相馆吗。”经过兔兔队长那么一提醒倒还真是。我们一群“妖魔鬼怪”向对面的蓝天照相馆“进攻”。哈哈!我们一队里什么人都有,有美丽温柔的公主、有神神秘秘的女巫,还有……哇!还有牛魔王唉!它是穿越过来的么?对了,对了,还有那牛魔王。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正好那家店的老板来开门。我们一群人直勾勾地看着他,老板一脸茫然,见“牛魔王”走进来一位是打劫的呢。这时,我们可爱的兔兔队长站了出来,霸气地对那老板说:“老板!有糖吗?不给糖就捣蛋。”那个老板笑眯眯地对我们说:“有。”说完拿出了那一包精致的糖果,我们开心极了,终于有收获了。我们转身出店。

第二个提示是:手机“美容院”,手机的“美容院”?我们没了目标开始漫无目的地找。女巫走着走着,冷不了冒出了一句:“手机的美容院,不就是贴膜的地方嘛。”“对啊!”美丽的公主说。我们又开始向有贴膜的地方进发。可是,去问了一个店,那个店主说没有,又问了另一个店主,但回过来的还是只有一句冷冷的没有。兔兔队长不见了!唉,兔兔队长呢?我向四处张望,突然,我看见了一个身影,是兔兔队长。我急忙跑了过去,兔兔队长转过声来说:“这里有糖果,但是这里的老板说要表演。”我想了想说:“要不唱歌吧,容嬷嬷的歌声挺好听的。”正当我和容嬷嬷在商量唱什么时,她们已经唱起了小苹果,我和容嬷嬷也合着唱,全都嗨起来了!哈哈,终于得到糖果了。

最后一个提示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们被难住了,什么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难道是……对了,是小桔灯,我们折返回了小桔灯寻找糖果,一群人马气势汹汹地朝小桔灯前台奔去,最后三包糖果全都找齐,真开心。

从这次活动中我收获到了勇气和胆量。

标签: 圣节 作文 汇总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