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300字9篇

更新时间: 2024-03-29 02:14:26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1

万圣节到了,孩子们可高兴了,他们又能跑到别人家要糖果了,瞧瞧他们,一个个带着南瓜帽,穿着幽灵服,还真有些可怕,不过你听听他们的声音,一个个的声音可爱极了。“我们快去要糖果吧!”排头的小幽灵等不及了。“冲啊!”这些小鬼们终于出发了,他们分头到别人家去要糖果了。

时间一分一一秒的过去,最后到集合时间了,他们拿着装糖果的篮子来了,瞧瞧,他们的篮子已经满了。可是他们没有自己吃掉,却排好队伍向东边走去,到了一个大屋子的门口,排头的孩子说:“铃儿响当当!”门开了,他们走了进去,一个阿姨兴冲冲的跑过来,说:“你们要了不少糖呢!”这些小幽灵们高兴的点了点头,排头的小幽灵摘下了南瓜帽,他是一个小男孩,他跑到那位阿姨身边,说:“妈妈,我已经尽力了,我只能叫这么多小伙伴去要糖果,不知道够不够。”“铃儿,已经非常多了,走,妈妈带你去那些贫困孩子家里发糖果去。”“阿姨,我们也去!”

小男孩的小伙伴叫道。“好,咱们一起去。”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2

今天是万圣节,妈妈答应我上完舞蹈课带我去儿童世界过万圣节的,中午回家妈妈和我说:宝贝,今年我们过个不一样的万圣节,晚上你上完舞蹈课,我们一起去你教室,把你的教室打扮的漂亮一些,你说这样是不是更有意义?我听了可高兴了,因为我最喜欢做事了,晚上能和妈妈、叔叔、阿姨一起为我们的教室做点事情我更是兴奋。

晚上我下了课都快9点了,爸爸把我送到我们教室,哇!教室真得不一样了,有好多叔叔阿姨在忙碌着,有的人在装饰顶上,有的人在整理教室后面的白板,还有的人在画画剪纸,大家一边忙一边讨论着。

我们几个孩子也拿起画笔在纸上画出美丽的图画,为教室出力可是我们应该做的!等大家忙完收拾好准备走的时候已快十点了,妈妈拉着我让我快点走,说今天有点晚了,要快点回家睡觉了,我一步三回头,真是不想离开,回到家我还和妈妈说:今天万圣节过得真开心!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3

十月是一个狂欢的季节,在十月四日这一天,我们去了杭州乐园万圣节,那里绝对狂欢。

站在万圣节狂欢区门口,有一个巨大的、恐怖的骷髅,足有10米高,可壮观了。狂欢区里的娱乐设施很多,其中,最刺激的就属“勾魂列车”了。

“勾魂列车”有一条长达880米的列车轨道,十分雄壮。我和妈妈来到队伍前,那队伍有7列,三百多个人,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上了车,系了安全带,准备出发。列车开动了,缓缓地爬上了40米高的“坡”。在上面,我看到狂欢区的许多娱乐设施,和那绿油油的树木。“轰——”列车从“坡”上冲下来,我感觉自己飘起来了。接着,列车又以飞快的速度翻了两个跟头,尖叫声此起彼伏。5分钟后,列车进了站,我晕头转向地下了车,心还在“怦怦”地跳,就去玩别的项目了。接下来,我们还玩了生死时速、地狱转盘、幽灵船等好玩又刺激的项目。

狂欢区里经常有“魔鬼大巡游”,那些人都穿得很恐怖。有时,一个僵尸从背后走过,魔王踩着高翘摇摇晃晃,甚至长着长腿的外星人慢悠悠地走来走去。真是千姿百态。我还和他们合了影呢!

快乐的一天很快结束了,美丽的夕阳悄悄地挂在天边,我们唱着欢快的歌,踏上了归途,绝对万圣节狂欢的情景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4

星期三,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活动。大家可以装扮成任何你想扮演的,还能向老师讨糖,爽!

一到教室,同学们已经热火朝天了,翻翻别人的袋子,看看别人扮演什么,有的已经迫不及待地换上自己的衣服,耀武扬威呢!

红老师来了,她宣布:“万圣节走秀开始。”班级又沸腾了。

首先登场的曹嘉辰先生身披黑色披风,手提金黄色南瓜灯,边走过挥手“Hi”还不停地和大家打招呼,走到舞台中间,还不忘摆个poss。接下来是吴经辞,只见他头戴怪异奥马头盗,上场时一言不发,伸出两根手指摆了个poss,然后,一拍屁股走人。结果,奥马先生被我们叫了回来。原来,是吴经辞刚才表演时没拍照片,于是,他重走了一次。只见他双手一合,摆了个如来佛祖的手势,这怪异的头像与搞笑的手势,惹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

走秀中,最尊贵的,莫过于蔡倩倩的皇后了,一身华丽的装扮,还有一个面具,这副打扮,把伊丽莎白都比下去了。

万圣节,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你乐,我乐,大家乐!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5

明天我们班要举行一个“HALLOWEEN”的节日,“HALLOWEEN”是在西方国家过的一种节日,用中文翻译就是万圣节。

万圣节在西方国家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节日。在万圣节的晚上,孩子们要打扮成鬼去吓人,然后再挨家挨户地要糖吃,还要说:TRICK-OR-TREATING(不给糖就捣蛋)。如果大人不给糖,孩子们便把肥皂涂在门的把手上,……

有些孩子还要把屋里装扮成鬼屋,挂上假蝙蝠,装上蜘蛛网,在墙上画上可怕的鬼脸,令人毛骨悚然……

老师对我们说,大家要各做一个MASK《面具》,做得最好的三男三女,明天是要去参加比赛的。老师还叫我们去买几张彩色卡纸,用来做面具。

我感到奇怪,去年我们也做面具,学校发的纸,今年却要自己去买卡纸,奇怪!

我买了四张卡纸,准备开始做了,可就在这时,汪老师又提出了一个要求,不要有太多的血,要做得可爱些!我心里想,万圣节做的面具不吓人,那怎么使人害怕呢?

算了,老师怎么说,我就照着怎么做吧!我就开始做我的MASK了。

我剪了一个长长的脸,在脸上画了好多花花绿绿的图案,剪了一双又大又可爱的眼睛,我觉得这个面具最有特色的就是它的舌头了,我又用一块长长的卡纸剪了个舌头,再把它粘在面具上,使舌头微微卷起,别人都觉得我面具的舌头很好玩……

去年我做的面具被选上去参加比赛,希望今年做的也能参加比赛。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6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终于来到了,同学们跟着我一起狂欢吧!lets,go!万圣节是西方世界的传统节日。在每年的10月31日,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如果有人不肯给糖果,那孩子们就会捣蛋。有些人还故意把家里装饰得阴森恐怖,让孩子们玩个痛快。所以,在西方万圣节是孩子最喜欢的节日之一,就像中国的儿童节一样。

我们的第一个项目是:百鬼夜行。我们要穿上恐怖的服装,带上鬼面具,在大街上环游,向路人讨糖果,记住,如果他们不给就捣蛋。

呵呵,第一个目标是那个阿姨。我慢慢地绕到她的身后,双手轻轻地放到她的肩上。她猛一回头,看着带鬼面具的我,失声惊叫,快速逃跑了。我叹了一口气,又找了几个人,结果糖果一个没要到,道把保安请来了。

三十六计,跑为上计!sos,快来救救我。

好吧,我总算逃离了保安的魔爪。算了,进行第二个环节:古墓寻宝。

所谓的古墓么,其实就是一片泥潭,吁,安静点,别被人听见了哦。宝物就是鬼面具,我挖,我挖,我挖挖挖。唉,挖出一条蚯蚓来,吓我一大跳。

快来,快来,sos,我的鞋陷进泥里面了。SOS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7

过两天就是万圣节了,为了度过一个快乐的万圣节,老师今天教大家做万圣节的面具,希望让大家可以更加真实地感受这个西方的.节日。

外教老师先拿出了一章PPT,给我们讲了万圣节各种各样的怪物,把我们吓得魂飞魄散。

接下来,老师给我们放了一些面具的图片,让我们对照。我拿出了一张白色的纸,找准了一张吸血鬼的脸,描了上去。上面的吸血鬼栩栩如生,嘴上还流了一小滴鲜红的血液,似乎刚吸干过一个人的血,我也照着样子画了上去,接下来,我把颜色也上了上去,纸上出现了一张属于我的吸血鬼的面具。

接下来,我又做了两只长着红眼睛,红牙齿的吸血蝙蝠。

任务完成,我给外教看,她给了我们两颗糖,请我们看了一部电影,上面全是鬼,把我们吓了个半死。

今天虽然被吓到了,但是我们大家都还是很开心。我相信万圣节到来的那一天,我的面具一定可以吓到很多人,我期待那一天赶紧到来。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8

这是一次了解外国人过万圣节的风俗,兴趣班开展了一次“万圣节之夜小精灵派对”活动,我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

参加这个活动需要换上奇异的服装,我想“穿什么了?”,细心的妈妈早就给我准备好了,一个恐怖的吸血鬼面具,一个魔法帽,还有一身黑色的长袍,就构成万圣节的“我”。到了活动地点,那里人山人海,有一个同学“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插着翅膀,可爱的的“小天使”;还有个同学扮成“黑色巫师”,有的同学甚至办成了万圣节南瓜。

活动开始了,只听到前方好像有人在尖叫,我踮起脚尖,朝前望去“啊!”,瞧!前面是什么?是一个令人恐惧的白面“僵尸”;他头戴白色面具,穿着黑色的披风,一步一步,像个机器人一样朝我们这一边走来。我们迅速地让开一条道,生怕给自己惹上麻烦。“不好”!“僵尸”朝我走来,我打了个趔趄,连连后退,可是退到后面,却是一堵墙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啊——啊”地尖叫!此时,即使我喊破喉咙也无人来救,我的心仿佛马上就要跳出来了,只见它做了一个前扑的姿势,我急忙朝旁边一错身,跳到一边去,它扑了个空,我抓住这个天赐良机,立即遛了,我这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其他的游戏也很有趣,其中,“咬苹果”就属于我最喜欢的游戏了,需要我跪在地上,把头压到桶里,去咬浮在水面上的苹果,当嘴刚一碰到苹果,苹果就沉到水里面了,试了很多次,可是,到最后一个苹果也没有咬到。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外国人过万圣节的习俗。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9

我们的万圣节拉开帷幕,今天虽然不是万圣节,但是我心中的万圣节可跑了出来。

我拿出水彩笔,认真地在纸上面画出吓人的图案。我想带上它吓一吓妹妹。“这是什么,怎么那么吓人?妈妈,妈妈有鬼。”妹妹大叫。我快速摘下面具说:“哪里有鬼啊?”哈哈,我的脸具成功。

万圣节开始,爸爸妈妈挂了彩带。我也带上了脸具。“看,那边来了一个鬼。”妹妹大声地叫喊。爸爸、妈妈也一个那刀子,一个拿棒子。我吼了几下,爸爸的棒子拿紧了,妈妈的刀子也拿紧了。爸爸说:“我喊一二三我们冲上去。一二三,怎么都不敢?”“哈哈哈,”我大笑。“你们都上当了。“一点也不好玩。”“这才是万圣节。”我说。“万圣节就一定要这样吗?”妹妹不服气地说。“我们要么看鬼片。”爸爸和气的说。“不跟你们说了。”我慢慢说。“啊,好害怕,我不看了,要做恶梦的,妹妹轻轻地说。“不行,你对脸具这么怕,鬼片不看,那你做什么,今天可是万圣节啊!”我惊讶地说。“不看了,跳兔子舞吧。”妈妈提议。最后我们一起跳着兔子舞一边结束了万圣节。

标签: 圣节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