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万圣节的作文200字锦集八篇

更新时间: 2024-03-29 13:34:56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1

周五晚上,我和刘子祺等小朋友去了欢乐谷,因为这里要举行万圣节活动。

刚开始我们走进去还不觉得害怕,前来的很多人都带着各式各样的面具,都化妆成魔鬼的样子!我们还觉得很搞笑!可是,越往里走就越害怕了,慢慢的没有了灯光,我们突然看见一个鬼脸的护士抱着一个孩子走过来——又看见一个披着白头发的人坐在一个亭子里,一动也不动——我们害怕得发抖了,也不再敢往前走了!最后我们还是去玩了旋转木马和丛林水战,一下子,觉得好放松哟!刚才的恐惧也赶走了。

今天我们度过了一个好特别的周末呀!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2

万圣节的晚上,我在家里装扮成女巫,带着一顶黑黑的、尖尖的上面印着蜘蛛网图案的帽子,披着一件黑色的披风,拿着一把“会飞”的扫帚和一个像猫头鹰一样的讨糖袋。打扮好了之后,我和妈妈一起到托马斯参加万圣节派对。

我刚到托马斯门口就被惊呆了。因为我看见托马斯门口放着一个黑色大拱门,拱门上写着“萌鬼来袭,狂欢派对”。托马斯馆的墙壁上挂着一幅有妖魔鬼怪图案的黑色幕布,还放着诡异的音乐。小朋友们装扮成了女巫、公主、蜘蛛侠等各种造型。老师的脸上涂满了颜料,装扮成僵尸的样子,特别恐怖。

过了一会儿,派对开始了。有走秀、木乃伊、摸箱子、贴蜘蛛和变魔术等游戏。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木乃伊。我们每个同学拿了一捆纸巾,把老师从头到脚裹起来,变成木乃伊。我们刚要把这位外教老师的头裹起来,他就大声用英语抗议,可惜我听不懂。我猜她应该在说:“救命呀,救命呀,求求你们放过我吧!”可是我们都不理她,继续裹纸巾。我们把她裹成木乃伊后,拿了奖品就去玩下一个游戏了。

这次派对小朋友们都玩得很尽兴,让我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万圣节。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3

朋友你知道万圣节吗?告诉你吧!万圣节是西方人说的“鬼节”。你听了会不会感到毛骨悚然呢?别怕那是小朋友最开心的日子,小朋友们到了那时便穿上五彩的戏服,提着南瓜灯来到各家各户去要礼物。当夜深了,孩子们满载而归。

今天,我带你们去见识一下吧!我来到佳音学校,径直来到教室,一看,啊!不得了!原来宽敞明亮的教室,现在已变成非常恐怖的了,只见一个扫帚星横卧在半空中,她拿着扫帚,张开了血盆大口,露出尖尖的牙齿,好像在说:“来吧!你来了我就吃了你!”游戏开始了,我来到409教室,玩深呼吸的游戏。我拿了根吸管,就来到盘子前蹲下来,用吸管孔瞄准卡片,用嘴用力一吸,一张卡片就吸上来了。可是,正当我得意的时候,一只拦路虎来了——我吸起的一张卡片,一点都不领情,居然掉了下来。我被它激怒了,改变了方式,一下子吸了三张,就在这时老师喊了声:“停!”我一数足足有三十一张,我拿着卡去换礼品,心里美滋滋的。

万圣节真有趣,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4

万圣节到了,孩子们可高兴了,他们又能跑到别人家要糖果了,瞧瞧他们,一个个带着南瓜帽,穿着幽灵服,还真有些可怕,不过你听听他们的声音,一个个的声音可爱极了。“我们快去要糖果吧!”排头的小幽灵等不及了。“冲啊!”这些小鬼们终于出发了,他们分头到别人家去要糖果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最后到集合时间了,他们拿着装糖果的篮子来了,瞧瞧,他们的篮子已经满了。可是他们没有自己吃掉,却排好队伍向东边走去,到了一个大屋子的门口,排头的孩子说:“铃儿响当当!”门开了,他们走了进去,一个阿姨兴冲冲的跑过来,说:“你们要了不少糖呢!”这些小幽灵们高兴的点了点头,排头的小幽灵摘下了南瓜帽,他是一个小男孩,他跑到那位阿姨身边,说:“妈妈,我已经尽力了,我只能叫这么多小伙伴去要糖果,不知道够不够。”“铃儿,已经非常多了,走,妈妈带你去那些贫困孩子家里发糖果去。”“阿姨,我们也去!”小男孩的小伙伴叫道。“好,咱们一起去。”

他们一起踏上了去贫困孩子家的路……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5

大家好,今天又和亲爱的你们见面了,大家知道为什么吗?我听到了,你们是说万圣节吗?可是你们知道他的来历吗?如果不知道,你就听我慢慢到来吧!

万圣节又叫鬼节,万圣节前夜,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英语世界的传统节日,主要流行于北美、不列颠群岛、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华语地区常将万圣夜误称为万圣节。

万圣节他被人们称为秋季结束冬季的第一天,到了万圣节,人们会办成食尸鬼、巫婆、蝙蝠、黑猫、猫鹰、精灵、僵尸、骷髅和恶魔等,还有虚构人物如吸血鬼和科学怪人。

读了这些你了解了吗?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6

今天是万圣节,我们戴上各式各样的面具,穿上五彩缤纷的衣裳,去学校参加活动。

到了那里,外语老师像幽灵一样地走进来,他穿着洁白无瑕的衣裳,脸上涂着b粉。外语老师像野兽一样地扑来,吓得我们四处乱蹿。外语老师见我们吓成这样不禁“哈哈”大笑。外语老师还放碟子给我们看。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外语老师跑到我身后大叫一声“啊……”吓得我面无人色。

到了下午,外语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两个人,一个是米丽,她打扮得像个小巫婆。还有一个是白比,他打扮得像个小博士。他俩拿出一大袋糖,洒了儿把,糖果像雨点一样地落下来,我们以闪电般地速度冲过去抢糖。

时光过得真快,一转眼就放学了,看着装得满满的口袋,我心想:这个万圣节可真开心啊!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7

十月是一个狂欢的季节,在十月四日这一天,我们去了杭州乐园万圣节,那里绝对狂欢。

站在万圣节狂欢区门口,有一个巨大的、恐怖的骷髅,足有10米高,可壮观了。狂欢区里的娱乐设施很多,其中,最刺激的就属“勾魂列车”了。

“勾魂列车”有一条长达880米的列车轨道,十分雄壮。我和妈妈来到队伍前,那队伍有7列,三百多个人,我们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上了车,系了安全带,准备出发。列车开动了,缓缓地爬上了40米高的“坡”。在上面,我看到狂欢区的许多娱乐设施,和那绿油油的树木。“轰——”列车从“坡”上冲下来,我感觉自己飘起来了。接着,列车又以飞快的速度翻了两个跟头,尖叫声此起彼伏。5分钟后,列车进了站,我晕头转向地下了车,心还在“怦怦”地跳,就去玩别的

万圣节的作文200字 篇8

万圣节,我和我的朋友去欢乐谷玩。

进门时,我买了一个紫色的面具,然后我们就去找好朋友。我看见他在大门里等我们,我听见巫婆在笑,墙上很多骨头、蜘蛛、僵尸和切下来的手,还有很多南瓜灯,真可怕!不过我没什么惊吓。我去手术室一看,很多血,我摸了一下假人象真的,有心脏、脑子,还有肠子,还有怪兽热狗,出去一看还有鬼在跳舞。我们来到转转圈,第一次我被摔出来了,可第二次我却没被摔出来。我们又去坐田鸡跳,我实在拉不动了,就让爸爸去拉。

最后走的时候,我听见了鬼故事,还看见很多稻草人,过桥时我们又看见公安把恶魔抓起来了,最后我们就回家了。

标签: 有关 圣节 作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