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300字汇总六篇

更新时间: 2024-04-25 15:00:13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1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世界之窗参加“万圣节”的活动。我们到了世界之窗换了票,就去吃“肯德基”了。

吃完肯德基我们就进去玩了,我们进了一个阴森森的鬼屋,好恐怖啊!妈妈吓得都不敢进去了,我们进去以后,一个石头就向我扑来,接着一个扮成鬼的人向我走来,我撞了他一下,就跑过去了。正当我的心情刚平静下来,突然!一个人抓了我的腿,我赶紧一踢,就跑到爸爸旁边了。吓得我惊心胆战、毛骨悚然、魂飞魄散!接下来爸爸妈妈带我去冰雪世界赏冰雕,里面好冷好冷啊!零下好几度呢!虽然很冷不过也很好玩。

回去的时候爸爸告诉我了万圣节的来历:“每年的10月31日乃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Halloween)。“万圣节”又称“鬼节”。它是西方历史悠久的节日之一。据说,早在公元前,住在英伦三岛、爱尔兰、法国一带的凯尔特人每逢10月31日都要为残废和黑暗之神举行庆祝活动。这一天晚上,他们预备了许多美味佳肴,让善良的鬼来吃,还有旷野的山丘上燃起篝火,让明亮的火焰招来善鬼,驱走恶魔。这可能是鬼节的最早形式了。后来,“鬼节”又与基督教相结合,成为圣徒们的一个传统节日,并改称为“万圣节”,时间定于每年的11月1日。以后,这一节日逐渐从欧洲传入北美及世界其他一些地区。万圣节的象征是“南瓜灯”。哈哈!我又学到了新知识了。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2

万圣节是装扮魔鬼去要糖的的节日,在那时我们几乎天天去邻居家要糖。每天我们都会把邻居家的糖果一扫而空。而每回我们都会说不给糖果就捣蛋,要是太慢我们就踏入房间到处乱跑,把握子弄得脏兮兮的,乱翻乱动,穿着鞋跑进卧室里翻东倒西。我们还跑进卫生间把门反锁,不让他们上厕所。还把毛巾放进脏兮兮的马桶里。这就是不给糖的结果,我看你还给不给。

这次万圣节我和崔嘉睿,赵灵儿,黄余浩还有几个小朋友一起去要糖。我们的驾驶很威武一个人手拿大刀还有一个人身披长袍,看男孩的架势把你吼住了吧!不过女孩的架势让你看了一遍不敢再看,有的手挥魔法棒,有的恶魔的蝙蝠翅膀长在背上,还有的变成一只兔子,多酷啊!你呆住了吧。而且我们女生的口号是胜利永远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我们就以着种驾驶到处要糖,我们挨家挨户的要糖。没有拿到糖我们撒腿就跑。而且还做个鬼脸,每回都把衣兜塞得满满的都不肯回家。带着满满的糖到处乱跑,到处躲家长。同时也在到处要糖,每要到糖果我们都互相庆祝。等妈妈找到我们的时候,我们才肯善罢甘休,乖乖回家。每到我们的说再见的时候,总是依依不舍的离开这里回家。要是强行要我们回家我们还会满地打滚,到处乱跑,不肯回家。妈妈们总得说那说着我们才听她回家。

这就是我们小朋友的万圣节,一个快乐的万圣节。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3

昨天吃了晚饭,我和妈妈正走在去俱乐部的路上。妈妈忽然说:“今天不是要去参加万圣节活动吗?”我说:“呀,忘记了。”我们很着急地跑回家,骑着摩托车,来到了万圣节活动的现场。

那里好玩极了,后面有个白板,白板旁边站了一万老师,前面还有个舞台,舞台周围摆满了南瓜灯。两边小朋友坐在椅子上,戴着面具,可恐怖了。

我们开始玩第一个游戏了,游戏的名称是知识竞赛,那些竞赛题全是关于万圣节的,但我没举手,那是因为我害怕答错了,妈妈批评我。第二个游戏是我做梦都想玩的比面具。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我们觉得谁的面具好看就说“YES”,不好看就说“NO”。终于到我了,我很兴奋,但是他们说我是“NO”,我很沮丧,可我还是得了一把尺子。

最后一个游戏了,游戏的名称叫跳麻袋。可以有大人去,我赶紧拍妈妈,让她去,可妈妈说:“我穿的是高跟鞋。”结果妈妈没去,我的眼睛有些湿润了,我真想让妈妈去。

昨天真是个又高兴,又伤心的万圣节。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4

盼望已久的万圣节终于到了!今年,我和沈慧欣、邓佳昕一起过节。

我们相约到沈慧欣家,一看到对方的模样,我们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看,沈慧欣扮演的是猫精。她戴着紫绿叠加的面具,头上套了个南瓜皮筋,披着金光闪闪的披风,拿着手电筒照来照去,好像在寻找老鼠呢!最恐怖的是邓佳昕了。她戴着一头火红火红的假发,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熊熊烈火在燃烧,假发上面是两只黑白相间的兔耳朵,身上还披着有巫婆、南瓜图案点缀的披风,手里摇着南瓜灯,一闪一闪地发出亮光,再配上她那可怕的眼神,别人一开门肯定会被她吓得魂不附体的。我盼巫婆,脸上戴着用五彩缤纷的孔雀毛点缀的面具,披着披风,走动的时候一摆一摆的,远看就像一个从魔幻世界走来的小女巫。

开始讨糖果喽!我们挨家挨户地去敲门,“咚咚咚,咚咚咚”,同时我们还高喊:“不给糖,就捣乱!不给糖,就捣乱!”在忐忑不安中,门“嘭”地开了,我们高兴地叫道:“万圣节快乐!”对方满脸笑容,拿来一大盒糖给我们吃。吔!讨糖成功!沈慧欣馋得直流口水,抓起糖就往嘴里塞。哈哈,她真是一只小馋猫。

今年的万圣节收获很大,共讨了26颗糖,嘻嘻,回去可以饱餐一顿了!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5

星期天下午,妈妈带我去参加吉的堡举行的万圣节活动。因为那天是西方的鬼节,老师要求大家打扮的很怪异:有人打扮成鬼,有人打扮成女巫,我打扮成海盗,教室里非常热闹。室内活动第一项:运气球,用肚子夹住气球,不能用手扶;第二项:运乒乓球,先转三圈,然后比谁拿乒乓球拍子端着乒乓球走得快;第三项:用乒乓球砸怪兽(假的),看谁砸的准;最后一项:用凳子摆一个圆,传物品,传到谁,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我玩每一项的时候,都很兴奋,因为每一项活动都很有趣,大家叫喊着,大笑着很快就度过了一小时。

接下来老师把我们分成一组一组的,准备下楼做亲子游戏,我是C组的,坐着电梯下楼后,家长已经在大厅等着了。我找到了妈妈,我们跟着队伍,走啊,走啊,走到了中心花园。老师组织我们开始户外活动。刚开始,我们找了四面八方的老师假装地精灵去要糖,我一共要了四颗呢!然后,我们学着老师跳起了舞,很欢快,也很搞笑。最后,妈妈跟着一些家长去拔河,他们认真地拔啊拔,结果双方使得劲太大,把绳子弄断了两次,大家都坐在地上,真是可笑呀,呵呵!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篇6

哈哈,又到万圣节了,我们又可以出其不意的吓唬吓唬“可怜”的同学们了。但是没有合适的打扮怎么能行呢?现在就让同学们来看一看我这独特的造型吧!

我要打自己打扮成一个巫师。我要把爸爸皮鞋的鞋头弄得尖尖的,在搭配上黑色的袜子,添加一些神秘感。把一条黑色的裤子的裤边画成白色,再在白色部分加上紫色的花纹,就像吸血鬼里那些诡异的藤蔓植物一样。至于衣服,我会在白色的T恤的腹部到头的位置上画一个半哭半笑的小丑,这个小丑的左半边脸还在不知为什么狂笑时,右半边脸已经像考试得鸭蛋一样泣不成声。我的脖子要挂上一块像陨石一样奇形怪状的玻璃,脸上的面具必须是一个如假包换的骷髅头!

不仅衣裤要这样,就算是我身体上的各个细小部位也要打扮地“万分”诡异。我要把家里的“铁片”(我的一种小玩具)全部用剪刀剪成一寸长的长方形,再用胶水粘在我的指甲上,这样五颜六色的指甲就从我的手上“长”了出来。然后,再加上我亲手做的南瓜灯,最后我再骑着长长的扫把。这样可怕的巫师就出现了。

小朋友们,你们对我的这身打扮满意吗?

标签: 圣节 作文 字汇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